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WE、RNG携手四强!为LPL加油赢永久皮肤

 2017-10-23 11:02  来源: 英雄联盟官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0月22日WE以3-2的成绩进入四强

上一次LPL四强要追溯到2017年10月21日20点左右

当时RNG战胜了FNC,同样晋级四强,

至今已经快24小时了。

三年的时光,恍如隔世。

2014年10月6日OMG以3-0的成绩进入四强

当时之前一次LPL四强要追溯到2014年10月5日13点左右,

当时RYL战胜了EDG,同样晋级四强,

至当时已经有超过24小时了

为了庆祝时隔1111天后LPL再度晋级全球总决赛四强,官方在最近重磅推出的《英雄,传奇之路》活动中上线了战队图标表情及钻石大礼包 !选择你喜欢的战队,获得精美的战队图标表情礼包,还可以获得英雄传奇之路钻石,去兑换胜利、传奇还有冠军奖杯哦。

活动地址:

这次战队图标表情礼包与钻石共同出售,并且价格降低25% !当你购买一个战队图标表情及钻石大礼包时,将获得1个战队图标及表情,还有200钻石 。每卖出一个战队图标表情礼包,你喜爱的战队都会获得15%的销售额分成。买头像送钻石,还能支持自己喜爱的战队?这种好事儿怎能错过?

如果你还没有参加传奇之路,那么现在就是你和大家一起狂欢的最佳时机!30Q币能够拥有战队图标表情礼包,同时获得200钻石,也就是一个冠军奖杯,那么你就有很大的几率可以获得一个珍稀限定皮肤——30Q币换一个平时买不到的皮肤,是不是很棒?

此外,战队表情还会加入即将开放的表情系统中,永不过期,收藏价值极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