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iPhone X前期或供货不足 乐视网改名新乐视

 2017-09-28 17: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关键零部件短缺,iPhone X上市前期将供货不足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用于手机面部识别功能的3D传感器出现生产相关问题,苹果公司iPhone X出货时间或将有所延迟。

据日本《日经报》周二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面部识别组件制造商正在努力提高产能。而《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iPhone X出货延迟可能主要涉及到用于将30,000个红外点投射到用户面部的设备组装。

2、苹果回应“一眼解锁”安全性:不发给苹果服务器

苹果针对iPhone发行十周年推出的新手机iPhone X(10),其特别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Face ID,备受外界关注。据悉Face ID的信息不会被泄露给任何人,这些信息都被存储在苹果设备中的安全隔区中,不会发送给苹果服务器,也不会共享给第三方。

3、除了给乐视换名字,孙宏斌入主的“新乐视”还做了什么?

9月27日晚,乐视网(300104.SZ)公告透露,它将更名为“新乐视”,目标是成为以家庭互联网为平台的文化消费升级的“引领者”。

两天前,乐视网还公告透露,将以零对价收购乐视金融业务,以解决乐视控股拖欠乐视网应收账款的问题。再加上,乐视网正在推进收购乐视影业的事宜。未来,新乐视将形成“终端(彩电)+内容(影业)+平台(乐视网)+应用(互联网金融等)”的彩电大屏生态。

4、扎克伯格:之前说Facebook不影响大选 现在我后悔了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束两天后,在被问及Facebook是否影响了选举结果时,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个“疯狂的想法”。

在此之后,扎克伯格便面临激烈的批评。但他本周三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写道:“说这个想法很疯狂的确欠缺考虑,我很后悔。这个问题很重要,绝不应如此轻蔑。”

5、共享办公争相全国扩张 欲借规模化解决盈利问题

在业内人士看来,共享办公企业规模化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解决盈利问题。潘石屹曾表示:“共享办公不见得没有过去做房地产开发赚钱,我们现在1.7万个工位,赚的钱还少得可怜。但是我们如果在全国做50万个工位、100万个工位,那能够释放出来的潜力、创造出来的商业机会就会非常大。

6、腾讯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

天眼查系统信息显示,腾讯公司在雄安新区成立了控股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核准日期为2017年9月26日。

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出资90.00%,自然人沈丹占比10%。沈丹任该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公开信息还显示沈丹是腾讯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共政策部总经理。

7、顺丰控股:与UPS合资协议正式生效

顺丰控股28日早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与UPS合作设立合资企业的进展:截至目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取得所有必需的监管审批、备案和登记,顺丰与UPS双方均已完成以现金认购合资企业的股份,各项交割条件全部达成,《合资协议》正式生效。

8、拒绝马云,投奔贾跃亭,酷派手机如何一步步走向败局

在距马云住的酒店还有四五百米时,这位酷派创始人让司机停了下来。他突然改了主意,酷派不卖了。马云入主酷派成了泡影。

如今,酷派或将成为“中华酷联”四大手机厂商中首个告别主业的品牌。今年24岁的酷派,在本命年过得并不顺利。这个曾抓住小灵通、手机、3G机遇的老牌手机厂商,在4G智能手机的转型道路上,迷失了方向,两次错误选择合作伙伴,最终让酷派“伤筋动骨”。

9、被小米歧视的 还有曾经拥抱过苍井空的雷军

2012年1月15日,凡客巅峰时期的年会上,苍井空惊喜现身。瞬间引爆气氛。而包括凡客CEO陈年、小米科技老总雷军、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纷纷上台与之拥抱,表示久仰。

但小米想从*丝经济冲击高端领域之后,遗憾的是连选择女神的画风都变了。在去年的小米年会上,欧美范模特内衣秀的劲爆场面,一度超过雷总和苍老师在(fan)大(ke)明(nian)湖(hui)畔上的热情相拥。

10、互联网创业势单力薄 初创企业如何以小搏大?

互联网创业数量上的膨胀加剧了企业生存条件的恶化,在快速变更的互联网风口里,初创企业前有饿狼后有猛虎。于自身而言,初创企业在发展初期各方面体系都不成熟;于外界而言,尤其是在打造品牌知名度的营销环节,没有资本赏识和资金入驻,双重攻势下的初创企业腹背受敌,更是痛点频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