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五数字域名超行情价结拍

 2017-09-30 10: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的硬通货,几乎每天都能看到相关结拍消息。昨日,三枚五数字域名均超行情价结拍。

域名88007.com以50500元结拍;44288.com拍出4.5万元;32889.com以4699美元,约3万多元的价格结拍。

其中域名88007.com、44288.com虽然带有“0”和“4”,但域名带有吉利数字“88”,让品相加分不少,价格自然比普货高出许多。

如今五数字.com域名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不到0、4的在8000元左右,以上三枚域名均超行情价结拍,足以看出品相对数字域名的重要性!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保值增值的特点。五数字.com域名相较于3数字、四数字,价格更为亲民,备受广大米友喜爱。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