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眼镜零售新(亿超品牌)模式的经营之道剖析

 2017-10-09 14: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新零售新在哪里

当大家都在讨论新模式如何如何的时候,今天这个论坛分享,下个月那个论坛讨论,听听都感觉非常对,可是就落地不了。而亿超眼镜默默无闻的把眼镜模式新零售做的风生水起,一年时间亿超品牌开店高达100多个实体店,让实体店当年盈利率,当月盈利率约是传统眼镜店的数倍,因为传统眼镜店基本上是一年亏,二年平,三年才盈利的商业模式。亿超品牌实体店为何就如此轻松盈利,其核心就是新零售发挥了巨大作用,实现开店成本控制到极致,一个品牌店总投资只需投资25万左右,就轻轻松松开出一家品牌眼镜店,这在眼镜行业上绝无仅有的,包括从店铺装修,设备,货品,库存,系统,押金等一应俱全,大量的风险总部承担与风控体系。

二:为什么自己经营困难

但也许有人会说,亿超眼镜也没有100%都成功赢利嘛,首先在这里分析一下数据给大家听,最好的模式都抵不过经营者本人的努力奋斗,亿超品牌分析成功与不成功的主要因素罗列出来对比一下,也许大家就会一目了然。

三:方向错了最努力也白搭

大家都知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是当你选择正确以后,你的努力是否也正确,如果你的努力还是不正确,再正确的选择也是没有价值,这个请大家一定要明白,同样的模式,同样的产品,同样的顾客,同样的品牌,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新模式,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成功,为什么我们自己做不好,我想唯一的差别就是经营者本人是最核心,这个有没有反思过自己,有没有总结过自己存在的问题,有没有真正虚心来向成功者经营者来请教请教,请教之后有没有实际执行下去,如果说自己虽然选择了新零售大方向是正确的,但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没有正确努力,结果还是不会成功的。

四:经营者的注意事项

客观的说开店容易守店难的古话没有错,但绝大部分的经营者还是存在侥幸心理的心态比较多,比如在接待顾客,验光水平,产品研究,服务提升,营销持续,与时俱进等正能量方面不下足功夫,特别是利用互联网方面的宣传,不管是免费的,还是合理付费的,总部对互联网营销18项,我们有没有实际利用好,维护好,让本地的顾客与潜在顾客能不能获取到我们的准确信息,你也别指望今天努力一把就一劳永逸,没有日积月累的付出,宣传方面是得不到顾客的认可,因为从人生到成功销售需要时间期待的。

而部分经营者总把心思用在希望所谓的捷径,一夜致富,钻漏洞,小聪明,总认为自己水平高人一等,这样的经营者是非常危险的,不管你过去有多么成功,我们都要空杯心态来看现在的经营情况,如果说一模一样的模式,你的经营水平是垫底者,请不要大言不惭的传播你的成功学了,还是脚踏实地的用经营业绩来说话,这个赢利是硬道理,否则,一切都是空对空导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o2o
眼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