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穿:眼镜店加盟黑幕 几万元投资就让你赚大钱绝对是做白日梦

 2018-01-24 15: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凡关注过眼镜店加盟的创业者经常会看到这样的一种广告,用非常巨大的字幕,说只要投资几万元就可以让你赚大钱,并且还用大量的资料展现给你看,什么利润高,市场巨大,每天卖几副眼镜,年收益就是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表格让你看的非常激动,可能部分人还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巨大商机。现在我明确告诉你绝对是忽悠你上当,这些是皮包公司专门针对一部分人希望投资少,赚钱多,头脑简单的急功近利心态创业者设计出来的圈套等着你去钻。首先我客观的评价一下眼镜行业,实事求是的说眼镜行业本身是朝阳产业是没有错,市场巨大也没有错,毛利润也略高于平均不假。但是也要应该看到竞争激烈的一面,国内眼镜店已经近8万家,虽然大部分眼镜店几十年开在哪里屹立不倒,但同样倒闭的眼镜店也是非常多,所以,行业虽好,也需谨慎投资,而不是忽悠公司说的那么好。

第一:用投资额极低引你上勾

这些空壳公司都知道绝大部分投资人的心态,希望投入少,见效快的项目,恰恰是他们引你上勾的主要人群,或者是初出茅庐的创业者,商业知识非常匮乏,没有实际经验,全想着美好的事情,没有提防风险与江湖险恶的种种套路在等着你。如果一个有经验的人全面分析投资维度,就不可能会上这种低级别的当。所以,自己不懂不要紧,可以找有经验的人一起分析,这样就会避免低级错误的风险。

第二:然后慢慢用增项折磨你

但还是有不少人自作聪明,不听好言相劝者,结果一意孤行的去签约加盟合同,等你一旦上交几万元的投资款项以后,忽悠公司就会露出本来面目,一定会说这个钱是某一项的投资费用,而其它大量的费用你还必须要投资,否则,就无法真正的加盟成功,你这个时候想退钱不加盟了,恭喜你,想要回这个钱比登天还难。然后对方继续开始做你思想工作,让你源源不断的继续投资,设备,产品,装修等,如果你再继续听招商人员的话,你的损失就更加巨大,因为对方就是利用你的弱智,掏净你口袋里的余额。建议加盟者,立即停止加盟行动,切不可侥幸心理继续投下去。几万元钱就当是交创业学费,这样的损失是最少。

第三:利益到手再扔掉你

当你的口袋里被忽悠的差不多的时候,会让你回家所谓的去开店,接下来的事情你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去咨询的时候,基本上的无人理会你的事情,因为,空壳公司压根自己也不明白,原来在你面前夸夸其谈的所谓专家,全部都是理论化,也是互联网上学习来而已。专门来对付你而已,其实根本没有实际经验,如何来指导你开展工作,也就是说你与品牌加盟商也就到此结束。而创业者这个时候是骑虎难下,欲哭无泪,所以,建议投资者一定要冷静分析,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其发展规律,否则,吃亏上当的一定是你。

第四:用对比法来揭穿投资陷阱

我想每个地方都有正规眼镜店与夫妻老婆店,不管你的眼镜店如何定位,都离不开这些投资,按60平方评估,房屋租金根据区域,装修请专业眼镜店装修价格约每平方1000元左右,验光设备3-5万,整店的样品需要5-8万,加工设备,电脑,管理系统,店内日常,别看一个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所以,一个60平方店投资不可能低于30万,而我都用比较经济的投资额度来统计,而忽悠公司几万元的口号让你投资,你就用我的办法去问他们。

此文纯属公益知识,希望给你带来启发,如认为好建议转发,减少别人上当,我们也等于在做好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电商
眼镜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