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迎双11电商营销热潮,微播易推双11带货达人榜

 2017-10-09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主动公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顿时成为压倒“9号上班”“返程高峰”等话题的绝对焦点。

微博、朋友圈、豆瓣、知乎等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纷纷被这一话题沦陷。然而正当几千万粉丝在痛失鹿晗老公的悲伤情绪中不能自已时,vivo和华为两大品牌却在一旁偷偷乐了起来。

原来,分别作为vivoX20和华为nova的手机品牌代言人的鹿晗和关晓彤,在微博公布恋情时发布端纷纷显示自家代言的手机品牌。而就是这个微博小尾巴,却让vivo和华为成功搭上了鹿晗和关晓彤微博恋情曝光的顺风车。

拿鹿晗恋情公布的微博来说,截至到今天上午10点,他的微博的评论量已经超过223万,转发量超过86万,覆盖人群超过8.4亿人次。这意味着vivoX20也同样展示在了8亿多网民面前。

而微信指数显示,vivoX20和华为nova在昨天的日环比也大幅度增长。尤其是华为nova,10月8日日环比增长幅度达到92.55%。

没想到,借助社交媒体的力量以及明星效应,vivo和华为两大品牌成为了鹿晗关晓彤恋情公布的最大赢家。

这充分说明了品牌传播的两个关键问题:

1、社交媒体巨大传播价值已经不言而喻。从图文到视频,社媒传播价值急需得到更大挖掘;

2、社媒传播,一定要选对、用好KOL,无论是明星还是网红。

话说回来,除了明星能带来高强度的曝光,一些网红的粉丝影响力以及为品牌的带货能力也丝毫不亚于明星。比如网红张大奕直播1小时,销售额达到2000万,网红达人HoneyCC拍摄1条短视频成功卖掉30000条裤子……

当下,不少品牌利用网红达人的社媒影响力,已经成功开拓出了“内容-粉丝-电商”的营销新模式,网红达人种草带货作用突显。

为此,微播易针对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营销热潮,特别推出了双11带货达人榜,甄选出了30位带货能力超强的网红达人,为广告主投放社交短视频做参考。

注:带货达人榜单指数从达人消费影响力、传播力和广告主认可三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选。

榜单来啦﹀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