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号店APP摊上事 原因是买ASO评论后不结帐?

 2017-10-16 16: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0月13日蝉大师讯,众所周之,APP评论是影响APP在appstore的排名因素之一。因此,许多的开发者都会人为的做些好评,如引导用户写好评、换评论与买五星好评。这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一号店APP却因为买评论摊上了事!

事件:

真的是找渠道做了ASO评论不结帐?蝉蝉找到相关渠道了解,某位行业人士透露,一号店确实结帐比较慢,甚至开玩笑的说,要搬个登子盯着他们算帐。从这次刷的评论来看,一号店很可能是找相关渠道刷评论后,没有及时结帐而引来的纠纷。

当然也不排除有其它方面的原因,比如是中间商在捣鬼,竞争对手的恶意陷害等等。以上猜测是蝉大师根据一号店APP评论区的相关评论做出的表象解读,并不确定背后的真正原因。

观点:

CP与渠道的故事可能十本书也写不完,但都在圈子里混,如果渠道完成了CP的定单的话,CP还是该结帐就给结帐。而渠道也别整天想着坑CP,假量能不弄就不弄,刷的好评有被苹果删了的,该补就给别人补,CP申请点预算也不容易,大家多点时候换位思考下,大家说是吗?

最后:

蝉大师最后觉得,真有些纠纷的话,能私下解决就先私下解决,毕竟移动互联网的圈子真的也就那么大,有啥事情,一条朋友圈,兴许就众人皆知了,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恩…总之,千万别轻易得罪混互联网的,更别轻易得罪搞推广的,哈哈!

本文由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so优化
1号店
一号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