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荣膺Prophet铂慧年度品牌第14强,滴滴ofo均未见踪迹

 2017-10-24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被美国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后,10月24日,摩拜又荣登全球顶尖品牌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年度品牌50强榜单,位列第14位,成为唯一一家跻身2017品牌50强排行榜的互联网出行企业。两次先后入围权威榜单,标志着摩拜的创新形象正得到越来越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与之相比,ofo和滴滴等热门出行平台却均未在榜单之上。

榜单指出,摩拜在“便捷性”及“具时代感”两项评分中表现出众。首先在“便捷性”方面,摩拜首创无桩借还车模式,将单车和物联网相结合,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一辆摩拜单车。使用结束后,摩拜允许用户将单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任何有政府画线的停放区域,用户只需将单车合上车锁,即可离去。

摩拜还不断进行产品更新换代,保障用户骑行体验,9月22日,摩拜研发的第四代单车“New Lite”正式投入市场。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此外,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

而在“时代感”方面,摩拜代表着新时代的“中国智造”,推动着中国共享经济的发展。摩拜单车通过模式、智能科技的创新,通过开放和合作,为共享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用户加入到绿色出行,在全球范围推动绿色、健康、多元生活新方式,让中国创新成果为世界所共享,颇具时代感意义。

此外,Prophet铂慧指出“创新无限、生活无限”是年度五大主题趋势之一,这意味着品牌需要从用户出发,不断创造及升级新的产品、新的服务、新的体验。这正如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所说,下一步,共享单车进入新赛道,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是重点,也是行业竞争的核心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of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