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澄清声明:滴滴收购ofo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2018-10-10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的消息,对此ofo回应称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从今年开始一直有传滴滴有意收购ofo的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接近ofo核心人士处获得的一份投资意向书显示,滴滴曾在 8 月份提出以 20 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坐实了此前的市场传闻。

ofo方面表示,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以及“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ofo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

长期以来,公司被恶意抹黑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新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