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滴滴辟谣收购ofo 当当网谴责李国庆谈刘强东案

 2018-12-24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胡玮炜宣布卸任CEO 摩拜单车彻底成为“美团单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昨日摩拜发布声明,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大家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不过胡玮炜的辞别也意味了摩拜单车将彻底成为“美团单车”。

2、B站和饿了么“官宣” 双方共享会员16.5 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今日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饿了么和B站双方进行了合作,仅需16.5元就能享受两个平台一个月时间的会员服务,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3、刘强东性侵案完结 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李国庆为什么要谈

上周六,刘强东性侵案宣判,经历了114天的等待,美国检方决定不对刘强东提起公诉,刘强东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双方发生过性关系,做出道歉声明。不管怎么说,这都算是一个不甚光彩的经历,互联网大佬几乎没有公开谈论此事,甚至王思聪都只是默默点个赞。那么李国庆为什么要谈刘强东案呢?

4、锤子欲遣散各省级分部人员、老罗“退休”?锤子回应:没听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最近网上盛传锤子已开始遣散各省级分部的人员,并且罗永浩卸任锤子CEO,对此有媒体向锤子求证,锤子方面回应并未接到通知。

5、滴滴辟谣收购ofo:谣言幼稚的很 从未行驶一票否决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在网络流传引发热议。该文件显示,滴滴曾欲以估值 20 亿美元收购ofo并拥有一票否决权。

在这份投资意向书中,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 5 名成员组成,其中 2 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而且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6、当当网谴责李国庆:不要因为个人言论 倒了别人胃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上午,当当网官微发布“置顶”消息,当当网强烈谴责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言论。当当网官微在声明中表示,李国庆先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他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7、锤子科技成都总部也保不住了?12月已经离开原办公地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锤子科技成都总部原址已经变为成华区国税局,并且售后中心也无人办公,“罗永浩卸任CEO”传闻要成真了吗?

今日有媒体实地探查了锤子科技成都总部,该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世茂大厦,经探查,原办公地址虽然还有锤子科技的相关物料,但之前锤子科技办公室已经更改为成都国税局。成都国税局工作人员称锤子科技12月份已经搬离。

8、街电CEO:来电欲敲诈8个亿!来电CMO:你咋不报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街电与来电的专利之争终于告一段落,最终以街电败诉为结局,北京法院要求街电在判决后三十日内(即12月21日前)下架侵权产品。

9、12306自动抢票试运营,春运抢票已经开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春节临近,又到了大学生放假和农民工返乡的“春运”时段,大家都知道,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火车票非常难买,尤其是长途车票可以说一票难求。为了解决旅客们买票难的问题,12306在今年推出了候补购票服务。

10、比特币大陆回应大幅度裁员: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近日有传出比特大陆始大幅裁员消息,对此比特大陆表示,外界传闻不实,系比特大陆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的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