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锤子欲遣散各省级分部人员、老罗“退休”?锤子回应:没听说

 2018-12-24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最近网上盛传锤子已开始遣散各省级分部的人员,并且罗永浩卸任锤子CEO,对此有媒体向锤子求证,锤子方面回应并未接到通知。

本次爆料来自于微博大V,手机零售圈扁担客的创始人@扁担客大叔,微博中除了提到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CEO,公司各省级分部的人员遣散之外还@了罗永浩。不过随后扁担客大叔删除了这一爆料,并称是推测。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老罗并没有进行回应。

不过有媒体向锤子方面求证,锤子方面并未直接回应真假,只是称:内部未接到此消息,也未有此通知。

锤子负面消息不断,此前拖欠工资,空气净化器延迟发货,而在本月5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10日,锤子科技官网在售手机均显示“到货通知,无法购买。有不少人举着“锤子还钱”的条幅在锤子总部进行“讨债”。锤子的下一步怎么走,老罗会不会“退休”,让我们将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