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和饿了么“官宣” 双方共享会员16.5 元

 2018-12-24 15: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今日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饿了么和B站双方进行了合作,仅需16.5元就能享受两个平台一个月时间的会员服务,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饿了么官网写道:“每月低至16块5就能同时得到这两个宅家神器的会员权益,每月20元无门槛外卖红包,《全职高手》《少年歌行》B站会员专享番剧看不停!”同属“宅”文化,饿了么和B站的联合真的不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目前外卖市场几乎被美团和饿了么垄断,饿了么联合B站进行合作,可以增加自己的活跃用户。而对于B站来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的营收。

近来B站除了和饿了么合作,更早一点还宣布与淘宝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据称双方将在UP主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商业化运营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而作为一个普通的用户,我们当然希望这种合作越来越多,让我们消费者取得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 B站2023年Q1营收51亿 低于预期;蔚来5月交付6155辆 环比降7.6%

    一、今日头条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二、财经新动向广汽丰田5月销量77534台,同比增长10.7%万兴科技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剑南春及董事长乔天明被强制执行18.64亿元赛力斯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62辆,同比下降18.08%蔚来汽车5月交付量为6155辆,环比下降7.6%B站2

    标签:
    b站
    蔚来汽车
  • “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启动,饿了么带来了什么新动作?

    近日,饿了么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起了“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旨在帮助连锁餐饮品牌系统性提升食安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推动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方式的数字化变革。

    标签:
    饿了么
  • 场景化成商业潮流,B站魔力赏打造沉浸式线上体验场景

    近些年,无论是科技领域还是商业市场,场景化都是一个很时髦的词,似乎万物皆可场景化。在商业市场中,场景化成为一种潮流。透过B站魔力赏的成功案例,我们可以窥见场景化的商业模式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场景化正在深入各行各业,尤其是在商业市场,各种消费新场景、新体验层出不穷。其中,北京隆福寺与造市文化打造的202

    标签:
    b站
  • 连发两个计划,饿了么PK美团有戏吗?

    “未来一年,饿了么将通过内容营销、商品打造、活动营销、全渠道货架等四大维度的多方面举措,助力300余家餐饮品牌找到生意增长的新飞轮,抓住当下时令消费的新红利。”12月20日,饿了么向商家群体发布了一份"时令生意驱动计划"。根据这份计划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饿了么选择了餐饮商家存在痛点的四大方面。据了解

    标签:
    饿了么
    美团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