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域名wlgx.com被终端中五位秒走

 2017-11-01 14: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午,一枚四声母域名wlgx.com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被秒。

查询whois信息发现,虽然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但从历史状态来看,是被北京一家终端公司秒走的,全称为“北京亿龙云海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反查注册邮箱发现其名下还有域名zgwlcyw.cn。

域名wlgx.com有“网络共享、物流共享”等含义,适合搭建物流、网络共享平台。据悉,该终端买下有一个名为“北京博远华睿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公司,莫非秒下该域名是为了搭建相关物流平台?

虽然四声母.com的行情只有四位数,但爆发力不容小觑。域名wlgx.com曾在2014年4月以641元的价格结拍,时隔3年多实践,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增值潜力无需赘述。

四声母.com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是建站率比较高的域名品种之一,若能对应终端,被高价秒走的可能性非常高,具有不小的投资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l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