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G新能源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赋能”

 2022-06-1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不久前的“世界环境日”,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定为本土主题,号召国民共同行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建设绿色清洁家园。包含动力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在内的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助力可持续发展、国家环境与气候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为应对全球生态气候问题,推动良性资源绿色循环不断进步,LG新能源积极行动,聚焦绿色能源全面转换、智能制造创新、全生命周期管理三大重点领域,全面推动净零目标的实现。同时,制定了“为更美好未来赋能”(We CHARGE toward a better future)的ESG经营愿景及 “2050 年全面实现碳中和”的中长期战略。积极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任务。

LG新能源通过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与转换,不断创新改进工艺来提高能效等,计划将碳排放量从2019年96万吨分阶段逐渐降低,直至2050年实现碳排放量彻底降为零,实现真正的碳中和。

此外LG新能源还计划在2030年实现RE100目标,将全球所有营运部门使用的电力转换为可再生能源绿电。目前,LG新能源已经在波兰和美国的工厂100%使用了绿电,正在不断扩大中国与韩国工厂的绿电使用比例,预计2030年完成100%绿电的使用。

在中国,位于南京的电池工厂也积极推进绿色环保理念,打造可持续绿色工厂,荣获了2022年度“南京市环保示范企业”殊荣。作为全球首个电池行业中同时加入RE100和EV100的双百企业,LG新能源在世界各地已建立起本地化的电池资源生命周期闭环系统,运行废旧电池再利用的循环商业模式,最大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得益于这些成就,LG新能源在今年自豪地被指定成为RE100董事会咨询委员会成员。

作为动力电池技术的引领者,LG新能源不仅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还着眼于地球环境保护,生态圈可持续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期待越来越多像LG新能源这样爱护环境的企业加入到保护地球生态中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新能源

相关文章

  • 公牛阮学平套现16亿,押注新能源,品牌与渠道仍是关键

    文/三生出品/节点资本组近日,公牛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的阮学平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79.19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2%,本次减持价格为91.4元/股,套现16.26亿元。公告显示,减持前阮学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3,359,015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16.08%,本次减持

    标签:
    新能源
  • 新能源出海,中东热钱为什么重磅下注这些先行者?

    中东热钱正在加码中国新能源汽车。

    标签:
    新能源
  • 亿华通寻路:“氢”能之火,何以燎原?

    氢,是能满足人类一切幻想的终极能源。以氢作为燃料的燃料电池,虽然还没有锂电池行业那样风光,但也在新能源战略布局中占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近两年各界玩家跨界入局,更是掀起了持续的投资浪潮。在国内,政策依然是氢能发展最大的推动力——由于燃料电池成本依然高企,出于战略需要,对应的商业化进程需要先靠政策补贴推动

    标签:
    新能源
  • CES 2023:LG 全球首秀,以不懈创新精神,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生活

    LG电子于2023年1月5日-8日(北京时间1月6日-9日)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CES2023)。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CES)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电子消费品牌参加,展示前沿产品与先进技术。全球家电巨头LG电子,将携

    标签:
    lg手机
  • 超亿吨磷矿助力香港玖源集团打造百亿新能源产业基地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迭代,国家储能计划的实施,磷酸铁锂电池市场前景广阔,带动了磷矿需求量。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827)因为拥有超亿吨磷矿资源,一跃成为国内新能源产业资源型头部企业。

    标签:
    新能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