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源动力 智未来】NDT 2023中国新能源数字科技峰会正式启动!

 2023-09-12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复制截屏

峰会背景

“双碳目标”提出后,碳达峰、碳中和已经被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在加快开展“十四五”绿色发展核心工作,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部署,推动新型产业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双碳背景下,新能源未来趋势前景广阔。

而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数字化技术应用成为了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优化经营管理、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重要途径之一。与此同时,数字化技术在新能源产业中的应用则能实现能源系统的高效运行、能源供应与需求的平衡、能源市场的规范化等目标,有助于推动新能源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可持续化方向发展。

数字领航,乘风破浪。

为助推新能源行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共享智慧,由勤哲文化主办的NDT 2023中国新能源数字科技峰会以“数字科技 智启未来”为主题,将于2023年10月27日在上海盛大召开!峰会汇聚来自260+新能源行业领袖及专家,充分聚焦太阳能、风能、生物能源、储能、水能、地热能等多个领域,全方位为行业领袖及技术专家提供新能源行业优秀案例分享及前沿技术创新的交流互鉴平台,深度赋能新能源行业迈向数字化转型新阶段,奋楫争先,为数创新能源行业发展开拓新征程!

六大优势

行业标杆

数智化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层层把控

高标准遴选优质议题

科技引领

全方位展现产业结构与布局

权威云集

行业大咖结合实际应用场景深度分享最佳实践案例

精准共进

新趋势聚焦前沿技术产品

交流互鉴

拉近与会嘉宾社交距离 架设沟通合作桥梁

行业应用

峰会抢先看

17大热门 话题研讨

20+场行业前沿报告

展区科技成果

全新亮相

国内外一线品牌云集

260+相聚上海

NDT 2023汇聚上海

云享论坛+云览展区

线上图片直播 权威媒体实况追踪

定制会议 击破增长壁垒

硬核座谈会\行业私享会

中国新能源数字科技峰会

精美茶歇 畅享展区

搭建交流互鉴桥梁

议程框架

拟邀嘉宾

精彩锦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