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2021-04-05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5日报道: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LG电子称:“在全球市场上,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业务竞争日趋激烈。考虑到当前和未来的竞争压力,我们已经达到了需要针对手机业务做出最佳决策的地步。”

LG电子手机业务结束后,短期内销售额可能会减少,但从中长期看来,预计将取得内部资源质增效和财务结构改善的效果。今后LG电子将把力量集中在核心业务上,包括6G移动通信、照相机、软件等核心移动技术。

LG电子表示,公司将综合考虑职员的业务能力、其他部门及集团子公司的人力需求等因素,最早从本周起重新安排移动业务部门职员的岗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相关文章

  • CES 2023:LG 全球首秀,以不懈创新精神,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生活

    LG电子于2023年1月5日-8日(北京时间1月6日-9日)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CES2023)。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CES)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电子消费品牌参加,展示前沿产品与先进技术。全球家电巨头LG电子,将携

    标签:
    lg手机
  • LG新能源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赋能”

    在不久前的“世界环境日”,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定为本土主题,号召国民共同行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建设绿色清洁家园。包含动力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在内的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助力可持续发展、国家环境与气候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标签:
    lg手机
    新能源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