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办公空间走俏上海静安寺 Workingdom以智能化提升入驻体验

 2017-11-01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来上海,我和朋友们就被当地的繁华和热闹吸引了。你能感受到上海强烈的多元文化气息和隐藏在其中的巨大商业机会,一种渴望施展才华和抱负的愿望顿时兴起。”来自四川的90后创业者李强(化名)告诉记者。自大学毕业后,他和团队成员们就希望能在上海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由于初期资金、人员有限,他便和团队们将办公地址选在了Workingdom CUBE 静安寺高和大厦店内,这种共享办公空间不仅能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场地,还能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办公增值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初创型企业的青睐。

随后,记者走进了位于上海南京西路CBD核心区——Workingdom CUBE 静安寺高和大厦店。该大厦临近久光百货、嘉里中心等商业街区,除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也十分便捷,地铁2/7号线直达。走进空间内部,前台、会议室、接待室、茶水间和办公设备等一应俱全,可谓是高效的全方位资源整合,是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记者在实际调查中发现,入驻Workingdom CUBE 静安寺高和大厦店的企业主要有以下几类:大型公司旗下的项目团队、初创公司、小微企业、自由职业者(团队)等等。节约装修成本、租用面积与租期灵活、健全的商务配套服务和增值服务是大部分企业及团队选择入驻的主要原因。

此外,智能化也是众多企业选择入驻Workingdom的原因之一。日前Workingdom携手行业领先的高效会议平台品牌MAXHUB,打造“超级会议室”,进一步提高空间智能设计和空间使用效率,构建了“智能空间综合体”。有创业者表示,以往开会需要在白板上书写会议内容,既费时间又耗精力,关键是参会人员效率不高,很多内容无法落实在实践中。有了“超级会议室”,传统的白板、白板擦被仿真电子白板和手势取代,无限的书写空间,灵活的手势操作都在无形中提高了会议的效率;会议中记笔记错过了重点?现在只需扫描生成的二维码,即可分享带走屏幕上的书写内容,远程会议也可以轻松一键搞定……

对此,有专家点评道,有消费需求一般就有市场潜力。对于初创企业(团队)而言,相比租用传统写字楼办公室,这种开放式共享办公空间在租金成本、人力管理、设备维护、提高效率等方面具有更大优势,初创企业(团队)还能在其中享受到共享办公空间提供的现成办公设施,以及与其他各领域创业团队交流合作的机会,自然受到初创型公司的青睐。

除Workingdom CUBE 静安寺高和大厦店外,同样位于上海静安区的Workingdom PLUS 静安寺晶品大厦店也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该空间也是Workingdom 为初创企业(团队)们打造的开放式共享办公空间之一。不同的是,Workingdom PLUS 静安寺晶品大厦店整体空间风格简约自然,与当下不少联合办公空间推崇的年轻化设计和丰富的视觉观感形成鲜明对比。当然,Workingdom还创新性地将国际知名品牌融入了联合办公领域内,推动了办公区内服务和产品的标准化,也为各行业引入了全新的合作视角。

在智能化这块,Workingdom也会做得越来越好。“超级会议室”只是Workingdom打造智慧空间综合体的一部分,据Workingdom负责人说,“目前我们正在进一步完善办公物联智能化系统,智能打印机、智能门禁、智能迷你零售终端等正在空间内被频繁使用。未来我们打造的办公生态大数据,让每一位入驻的会员都可以获享。”

Workingdom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伴随国内互联网创业进入下半场,企业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联合办公空间已进入到了商务办公属性凸显的综合办公场地阶段。“无论是Workingdom CUBE 静安寺高和大厦店还是Workingdom PLUS 静安寺晶品大厦店,Workingdom均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应俱全的设施设备,周边购物、餐饮、银行、酒店、医院,乃至影视娱乐项目也是应有尽有,齐全的生活设施为共享办公空间的融入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某知名媒体评论人对此讲道。Workingdom所打造的共享办公空间每层都设有开放工作区,同时搭配咖啡与休闲区域,内部的走廊与会议室内景,采用了色彩跳跃的壁纸及地毯,使空间更有鲜活感,玻璃隔墙采光更好,其所呈现的整体感觉完全不亚于很多上市企业所拥有的办公环境。

据介绍,Workingdom是一个致力于重塑中国新生代工作方式的创新型品牌。Workingdom崇尚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构建全新的办公场景服务生态。其物理终端产品涵盖了联合办公、移动办公、长租公寓和生态社区等众多项目,通过定制的个性化体验场景,Workingdom帮助入驻者们释放了传统工作中所面临的压力,激发了创造力与灵感,造就了全新、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如今,随着智能化终端设备和智能化管理系统的逐渐完善,Workingdom既可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的办公体验,又可帮其降低自身运营成本,成为了新时代下中小企业长久可持续发展的首选平台。在Workingdom,智能化办公不再只是想象而是一种日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化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