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earyChat 新版本发布:助力企业智能化高效办公

 2017-11-17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 月 15 日,致力于 ChatOps 工作法在国内落地实践的企业级沟通工具——倍洽(BearyChat)发布新版本上线。据了解,新版本倍洽在「解决消息沟通不畅、协作效率低下难题」的基础上,就全局做了一次性能优化与交互调整,该版本的多项新增功能为企业及团队提供了更便捷、更轻松的工作方式,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倍洽的此次版本更新,加速了国内智能化高效办公时代来临的步伐。

搜索支持按时间条件过滤

新版倍洽增加了在「搜索」时支持按时间条件过滤的功能,用户可在输入搜索条件时对时间范围予以规定,如 24 小时内、一周内、一个月内、一年内或是自定义时间,大范围的排除无用的信息,让「搜索」变得更省时省力,帮助员工减少筛选信息带来的工作量,从根本上提升工作效率。

会话新增文件列表

为了便于用户对企业文件的管理,倍洽在「信息永久存储」和「搜索」的功能基础上,在会话中新增了文件列表一项,即成员可以直接在会话中查看对应的所有文件。相比较之前仅支持在「文件」类目下查找文件,这一新增功能为用户的「查找相关文件」行为做了极大的简化。

讨论组支持删除

讨论组不仅可以合理地组织和整理团队里发生的所有讨论,更可以精准地向直接相关的人推送有价值的信息,但是当一个讨论组对应的需求不再存在时,这个讨论组也就没有了意义。在此次的上线中,倍洽在支持「归档讨论组」的情况下,又推出了「删除讨论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归档讨论组后,历史信息不会被删除,如有需要,归档后的讨论组依然可以恢复,成员可以继续讨论;而讨论组一旦删除则意味着永久删除,不可恢复。

会话列表支持显示最近一条消息

在新版倍洽中,成员可以直观在会话列表中看到最近联系人或者讨论组最近的一条消息,避免了必须打开对话框才能了解最新消息的复杂操作。

简化创建临时讨论组的步骤

为了更快响应用户对及时性讨论的需求,倍洽简化了创建临时讨论组的步骤,成员只要在私信聊天窗口,点击右上角「发起多人会话」图标,之后直接勾选其他需要参与临时讨论的成员即可。

倍洽(BearyChat)是一款内置智能聊天机器人的企业沟通工具,不仅可以满足团队日常会话需求,同时也协助团队梳理组织架构、支持创建各种类型的讨论组,支持代码片段上传、链接预览、文件共享,支持消息永久保存、收藏与搜索等功能。此次的更新与改进在原有基础上将细分功能做了一次升级,从新版本的各项功能来看,倍洽让企业协作越来越智能、让团队沟通越来越高效。

一直以来,倍洽都以「面向未来的工作方式」为愿景,力求为企业和团队提供更高效的协作模式,帮助企业和团队建立更智能化的工作流。通过新版本的不断改进,倍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了高效办公的智能化进程。相信在不断地迭代更新中,倍洽可以为大家带去更好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化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