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看中域名Trip.com 携程收购美国旅游网站

 2017-11-02 14: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携程(ctrip.com)已完成对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Gogobot) 的收购,极品行业域名“旅游”Trip.com目前已转移到“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名下。

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Gogobot)创立于2010年,该公司原先启用的域名是Gogobot.com。在2016年11月拿下域名Trip.com后,从而进行品牌更名,新域名Trip.com正式被启用。

Trip.com官网

域名Trip.com有“旅游”的意思,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对用户来说方便记忆和输入,一枚实打实的行业域名,颇具市场价值。Gogobot通过更换域名Trip.com完成品牌重塑,相信在流量和宣传上也获得了巨大收益。

域名Trip.com的卖家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当时有外媒称该域名估值2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不过携程(ctrip.com)收购Trip.com的价格官方并未透露。

携程网成立于1999年,目前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其官网域名为ctrip.com。域名主体由字母C和英文“trip”组合而成,其中字母C代表“中国”China,组合在一起可理解为“中国旅行网”。

在域名保护方面,携程网保护了不少相关域名,例如xiecheng.com、ctrip.cn/.com.cn/.net/.biz、携程旅行网.biz/.cc等,域名保护意识非常高!

去年11月,携程宣布以17.4亿美元收购天巡网(tianxun.com),如今又收购Trip.com,携程网打算将Trip的技术整合到天巡网。有媒体称,携程此次的收购,一方面是看重Trip.com的域名,一方面,携程也是看重了Trip.com团队在内容和技术方面的积累,此次收购Trip.com,将会启动他们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的大动作。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