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脑微信多开软件 微信电脑版多开器免费推荐

 2017-11-02 16: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在寻找一款简单实用的可以进行电脑微信多开的方法或者工具,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微信电脑版多开器。

微信电脑版多开

这里指的电脑微信多开不是说电脑上装模拟器然后安装安卓版微信,而是腾讯官方自带的微信电脑版客户端,需要手机微信扫码登录。聚聊客服系统请认准官网www.juliao.im

这个工具就是聚聊客服系统,这是一款免费的微信电脑版多开器,可以在电脑里的360软件中心,搜索聚聊客服系统进行下载安装,注册后就可以免费使用了。同时可以对微信进行集中对话与快捷回复,提升大家的工作与沟通效率。

电脑微信多开软件

电脑版微信多开要注意,一台电脑不能登录太多微信号,一般不要超过20个,要不然可能会有一定的封号风险,如果一个公司很多人使用,建议多拉几条宽带,不要全部使用一个IP进行操作就会比较安全。

上面已经展示聚聊客服系统的软件界面,多个微信号的管理非常简单明了。

聚聊客服系统是一款基于微信PC版的客服系统,利用官方微信PC版多开,安全稳定。可以迅速提升多微信号聊天效率。

聚聊客服

每一次沟通,都是为了让您与您的客户更便捷,更舒心!限时免费下载体验!

聚聊客服系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电脑微信多开工具,没有任何插件,绿色安全,可以在一台电脑上登录多个微信,只需要扫码就可以登录,确保账号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不同于其他的微信电脑版多开器,聚聊客服除了简单的多开,还可以在左侧对不同的微信号进行修改备注,方便对不同的微信号进行区分,更加一目了然的进行聊天沟通。

聚聊客服基于原生的PC版微信进行开发,不修改、不利用任何微信相关协议,从而实现安全的微信电脑版多开。电脑微信多开不受微信版本更新的影响,永远支持最新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软件的稳定性(不掉线)以及微信帐号的安全性(不封号)。一台电脑最多可以登录100个微信号,安全稳定。

最后,提醒大家:微信电脑版多开器虽然可以有效的提升聊天沟通效率,但是不要为了营销而过度骚扰客户,用微信来进行过度营销还是有可能会被封号的。

聚聊客服系统这款电脑微信多开工具只是为了帮大家提高沟通效率,大家不要对用户进行骚扰,微信营销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一定要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粉丝,产生更多价值。

聚聊客服下载

如图所示,聚聊客服已经已经入驻360软件中心,装了360卫士的小伙伴,可以点开软件管家,搜索聚聊客服,即可下载免费的微信电脑版多开器这款实用工具啦!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下载聚聊客服系统请认准聚聊客服官网:www.juliao.im不要上当受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