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怎么同时打开多个微信账号 微信分身怎么弄?

 2021-05-08 14: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微信使用的越来越多。有时候我们因为某些原因手机里需要有两个微信,如何让一部手机同时可以登陆两个微信,微信分身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手机上一般只有一个微信这个时候可以在手机的设置里打开微信的应用分身,这样手机里就可以在有两个微信了。并且现在很多手机都是自带手机应用分身功能的,我们只要找到,打开它就可以了。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设置,然后我们打开设置按钮。找到“应用”选项,点击进入

2、点击应用之后,里面就有一个”应用分身“的选项,点击打开“应用分身”。

3、点击”应用分身“,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可以分身的应用名称了,选择微信就可以在微信后方有个开关,把开关打开后在桌面上就能看到两个微信软件说明我们已经成功创建了应用分身。

4、给分身的应用重新命名,方便我们分辨。之后输入帐号登陆即可。

并且除了微信外,只要我们手机上安装过的软件,都可以设置双开。qq软件也是如此。

不同的手机操作方法不同,不过步骤基本一致。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应用多开功能,可以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分身”“多开”这个两个关键词。挑选下载一个微信多开的软件,根据软件指导操作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两个微信。虽然没有手机自带的应用多开方便,但也能达到多开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分身怎么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