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脑端(多开)登录多个微信安全吗?

 2018-07-23 14: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大大三天一小封,五天一大封,依旧想要在微信这个大锅饭里分一杯羹的老板们,你们怎么看?毕竟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天天爆粉的时代了,现在连登陆微信都要小心翼翼,生怕突然弹出来一个“当前登陆环境异常,系统自动封号”。各位老板应该大多跟小编一样,对这种情况不甚惶恐。

尽管封号,可是也挡不住老板们使用微信多开的心,为什么呢?首先,每个员工拿四五个手机来聊微信实在有太多的不便之处。再者,手机多开封号问题不敢恭维。所以很多老板们把目光投向了电脑端,电脑端可想而知所有人想到的无非就是在网页版微信或者PC端微信上做文章,这样基本问题是解决了,但是存在一定的弊端。网页版微信对新号限制,大部分企业还是有大量的新号,只能用手机端养号,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PC端解决了新号问题,但是IP的问题还是无法解决,而且多开设备的硬件信息会被记录,对微信号权重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比起网页版而言已经优化很多了。最近小编无意间看到一个新的技术点,瞬间感觉电脑端管理多个微信有救了。应该是奥创的云客服系统,摒弃网页版和PC客户端,用内部研发的udp传输协议实现了 微信和奥创工作手机的连接,做到不用网络可以传输数据,重点是消息实时传送,可以发送语音,文本,图片以及视频。这样没有IP的限制可以说是很安全了。

与其说是多开不如说是电脑端管理微信号,也就是说奥创云客服是一个看似像微信多开实际上却是能够实现客户分配机制的微信管理系统。不改变手机上的微信数据,在电脑端给分配的客户沟通,为了更加直观的让各位老板们明白,举个栗子,员工登录云客服系统以后,由老板给员工分配微信号上的客户,对于客户而言,客户全程无感,会觉得一直在跟手机上的微信沟通,即使员工在云客服上聊天时将客户转接给其他客服人员。这样是不是就感受到奥创云客服的强大之处了,小编对此也是充满了惊讶。据说现在可以申请试用呢,有需要的老板们赶紧咨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