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分身怎么弄 微信如何设置分身

 2020-12-24 10: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基本上都是两个手机号码,顺理成章就可以注册两个微信后,那么如何一部手机登陆两个微信号呢?就需要设置分身,现在就分享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截图。

第1步

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主界面,在设置页面向上滑动,在页面底部找到“开发者选项”单击。

第2步

在开发者选项页面,同样向上滑动页面,在页面下部,找到“应用”下的“微信分身”,点击应用分身选项,进入应用分身界面。

第3步

进入【应用分身】页面后,滑动微信后侧的滑块,系统创建应用分身,等待几秒钟之后就可以在手机桌面上登录另一个微信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分身怎么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