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金拱门之后Coach更名“挂毯” 品牌域名已被收购

 2017-11-03 09: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麦当劳更名为“金拱门”后,热度还味散去,现在曝出著名皮革品牌Coach将自己名字改成了“Tapestry”,翻译成中文是“挂毯”的意思。

此次改名,连美国媒体都纷纷感叹,这个76年历史的纽约老店,难道要“自暴自弃”了吗?消费者和投资者对此次改名恶评如潮,在Coach宣布改名的当天,其股价下跌了3.2%!

根据挂毯CEO维克多·路易表示:挂毯这个名字,融合了手工艺、创意和厚重手感的想象,代表了本公司下一步的方向。挂毯公司要变得更接地气,赢得年轻人的心。

既然更名Tapestry(挂毯),相关域名必然受到关注。查询域名Tapestry.com的whois信息发现,Coach早已将该域名收入囊中,但相关域名Tapestry.cn/.com.cn/.net都在其他投资人手里。

不过Coach粉们不用担心,更名的是Coach的母公司,Coach产品的商标不会受影响,因此Coach包也不会变成“挂毯”包。

虽然此次更名导致股价下跌了3.2%,但也无疑对品牌进行了一次宣传,获得了外界人士不小的关注,比打广告的效果还要好。此次更名后,维克多·路易称目前正处于公司重塑的关键时刻,将从单一品牌的专业零售商转变为一家拥有高度情感连结、令人向往的多品牌公司。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