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度站长更名改版 官网偏爱二级域名

 2017-11-03 13: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百度官方发布了“百度站长平台改版公告”,据公告中表示:百度站长平台改版,更名为“搜索资源平台”,同时启用新域名ziyuan.baidu.com。

百度站长平台是全球最大的面向中文互联网管理者、移动开发者、创业者的搜索流量管理的官方平台,提供有助于搜索引擎收录的工具、SEO建议、API接口、多端适配服务的能力等。

如今改版更名为“搜索资源平台”,除了为站点提供便捷的合作外,未来还会上线移动页面质量检测工具,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从基础的建站、优化到专业化运营、开发的系统化成长。

从域名选择上看,原域名zhanzhang.baidu.com更换为ziyuan.baidu.com,依然启用的是一个二级域名。由于baidu.com被众人熟知,启用二级域名后不仅有利于用户记忆和输入,还可以为主站增加搜索量,提高网站排名等。

百度站长此次更名改版为 “搜索资源平台”,相信随着百度搜索新生态的发展,将会有更多优质的网站将主动加入生态建设!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