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社交零售、在线金融助攻 海外大牌联动:网易考拉推最洋气双11

 2017-11-06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整体普及,短短数年间,用户群体结构逐步全面,由于移动支付与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消费场景也初步从线上电商到无差别场景消费的新阶段。

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体验的时代,从传统电商自造节到全球零售业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尤其是跨境电商平台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双十一的到来。作为以“史上最洋气双十一”姿态面向用户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为消费者尤其是新中产阶级消费者带来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好货,网易考拉还力推只求最低价的“贵就赔”的新鲜玩法,并联动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与网易金融产品——网易白条、网易来钱,让消费者在选定心仪的海外大牌商品之后能够畅快购买,尽享全球好货。

贵就赔社交赚,省钱与赚钱齐头并进

作为传统电商促销节日,双十一当日也被广大消费者认为是一年中价格最为优惠的时间,但同时,促销优惠不实的隐患也为消费者购物节的狂欢增添了几分阴影。去年12月,发改委发布的《2016年“双十一”网购节综合信用评价报告》指出,发改委受理涉及“双十一”网购节的投诉案件中,促销优惠不实是消费者投诉最集中的问题,占比达62%。

对此,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与中产阶级家庭及女性首选平台,网易考拉海购早在10月20-30日“海淘拾货季”中就已推出“贵就赔”概念。对所有参与到“贵就赔”承诺的商品,网易考拉海购均保证其售价不高于“11.11超级洋货节”期间(11月11日0点—11月13日24点)相同商品售价,如消费者发现平台违例,即可申请“贵就赔”服务,退还差价金额。“贵就赔”这一豪气承诺的推出,极大的解决了消费者“双十一价格是否会更低”的担忧,省钱又省心。

社交作为移动互联网最为高频的应用,如今无论是电商还是其他互联网平台都早已经虎视眈眈,希望利用社交平台的威力进一步拓展消费的场景。在网易考拉海购策划的玩法中,除了省钱和省心,更有赚钱的玩法:通过社交分享,让自己又买又赚。在“双11”期间,网易新鲜出炉的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将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将基于网易考拉海购大数据发掘出最受欢迎的TOP商品,引导用户实现更精准的商品分享并获益。同时,网易推手还将上调部分商品佣金比例至最高30%,在梯度奖励机制下,让用户在双11期间实现别人买,赚更多的全新体验。

网易白条、网易来钱搭配全球海外大牌,让你一次购个畅快

除了省钱与赚钱外,网易考拉海购还联动网易最新的金融产品——网易白条和网易来钱,让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加满电、充满血、一次购个畅快。在双十一的“11.11超级洋货节”期间,网易白条和网易来钱将提供给网易考拉海购一系列的惊喜服务,包括网易白条最高50%的提额幅度、最高2万元的信用额度、针对全场所有商品的3期(11月3日至10日)和6期(11月11日至13日)的免息活动以及网易来钱即刻到账高达20万额度的小额现金贷产品。双11期间的新借用户还将享受最高200元减息红包。

作为国内跨境零售进口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始终坚持为消费者直采全球优质商品,陆续引入德国、丹麦、瑞士等连锁商超与百货达成深入合作。而在今年“双十一”前,网易考拉海购采购团队更奔赴全球各地,引进更多高品质供应商,并通过自采的方式,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国内用户。

在4月与6月相继举行的欧洲、澳新招商会后,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还亲赴德国、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和美国,不仅与全球知名营养品品牌惠氏、美国知名婴儿营养品牌嘉宝Gerber、著名婴儿保健品牌Aveeno、美国澳大利亚最大有机婴儿食品品牌贝拉米签署战略协议,还与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但在当地影响力很大的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欧洲最大玩具商Otto Simon、德国第二大日用品连锁商店Rossmann、美国三大顶级保健品牌之一Garden of Life、全球第一的蔓越莓果酱、果汁饮料以及蔓越莓果干生产商优鲜沛Ocean Spray等数十家一线大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直播品牌直采以及商品生产线的一线情况,为消费者带来“看的见”的品质。近期,网易考拉海购在日本举办招商会,宣布日本战略,即未来三年,在日本采购5000亿元日元(约300亿元人民币)商品,同时签下包括6个重量级品牌。

其中,网易考拉海购将携手日本最大电商平台RAKUTEN在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带来最丰盛、新鲜的日本商品抢购盛宴。除为消费者奉上美津浓,华歌尔,黛安芬等知名潮流品牌之外,诸如Zootie, Re:Edit, Kobe Lettuce等更多RAKUTEN当季日本女装潮牌与日本特色的滑雪服、童装的公主服以及二次元的商品同步上线。另外,超过20家RAKUTEN顶级店铺也将登陆网易考拉海购,RAKUTEN自营店铺 RAKUTEN BRAND AVENUE也将在此期间开业,旗下在日本当地备受瞩目的nano universe, franche lippee, GLAMB by glamb, X-girl等日本潮牌也将上线网易考拉海购,消费者将在此见到更多日本品牌的身影。

从网易考拉海购“贵就赔”的省钱经到网易白条、网易来钱的开心购,再到全球大牌连锁百货与商超的品质感,网易考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福利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商品上,乃至生活说最为洋气的“双十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