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眼镜O2O亿超品牌推出12度眼镜片、精准配镜让您眼睛更舒适与清晰

 2017-11-07 16:1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综述:我相信戴眼镜的朋友都知道,眼镜片的度数全部是以25度一档,175、200、225度等,但镜片的科技进步在这几十年来也算比较快,从原来玻璃片(又重也会碎)到目前的树脂、PC镜片等几乎全覆盖,从解决纯近视到现在可以解决近视,防紫外线、辐射、蓝光、散光,疲劳,变色,彩色,偏光,多焦点等各式各样的功能进步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越来越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符合自己的满意镜片。

第一:为何镜片是25度一档

这个是与生产成本,库存、经济,管理等一系列关联性密切相关,因为早几十年前玻璃片时代都是以50度一档,到后来的技术进步后树脂镜片分25度一档,因为分档越细,意味着库存量就越大,管理成本,周转运营费用等全面提高,所以,到目前为止国内还是遵循这个度数分档运行为主。目前全世界也大部分遵循这个度数运行,但也越来越开始分化,经济条件相对好的消费者,开始用精准化的度数来配眼镜,也就是技术的进步,让我们的眼睛度数与镜片度数高度吻合,这样的定制镜片就让我们的眼镜佩戴起来会更舒服,当然,配这样的精准镜片代价也会比普通度数贵不少。

第二:案例解答

举例:小张左眼度数200度,右眼212度,但按照传统25度一档,他右眼要么选择200度,要么选择225度,没有中间212度的镜片,所以,就非常遗憾的无法满足精准匹配的右眼度数,因为绝大部分传统眼镜店没有12度一档镜片供应能力,所以在验光的时候就忽略掉12度这一档。而消费者几十年来一直都可能蒙在鼓里而不知情。

但如果在亿超配镜就完全可以解决右眼精准的度数即:左眼200度,右眼212度,非常吻合小张的左右眼精准度数,这样一来就带给小张非常匹配的度数,提高舒适度。消费者一般都有这个经验,新眼镜配好有时候不舒服而眼镜店总让你去适应几天,这个就可能是不精准引起的因素之一,如果完全吻合的度数,也许就不要用我们的眼睛去适应眼镜度数不精准带来的苦恼,并且越精准的度数对近视眼稳定度数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第三:国内的技术进步

因为原来的树脂镜片生产技术也是引进国外,到目前为止开始成熟了,大量的镜片也销售到世界各地,是全世界镜片重要供应链集散地,最近几年国内经济条件较好的消费者也开始用(车房片)个人定制片。但客观的说传统供应链还是层层加码,中间环节多,故到消费者手里时间久,价格非常昂贵,大量消费者想拥有,被价格挡在门外而无法接受消费。

第四:亿超取消一切中间商

亿超眼镜有采购供应链的直供渠道,由于互联网与线下上百家的实体店共同销售,所以,有能力跨过中间商,直接对接工厂直供给亿超体系,所以,不光时间上可以缩短,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满足,更加带给顾客直接的定制镜片价格直线下降,所以亿超眼镜推出镜片度数精准到12度的系列来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戴得更清晰的眼镜而努力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o2o
眼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