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晚会明星嘉宾云集 智能电视用当贝市场观看直播

 2017-11-08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天猫晚会即将来袭,于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三台平台同时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打开当贝市场,安装当贝影视快搜或优酷TV收看哦。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今年尤其精彩,马云爸爸召集了各行明星大咖来助阵。

助阵嘉宾:tfboys、张杰、张艺兴、华晨宇、李宇春、宋茜、陈奕迅、贝克汉姆、大张伟、刘昊然、snh48、梁朝伟、维多利亚等等,还有神秘嘉宾会陆续上场,被节目组请到近百名明星参与天猫晚会,并表示节目最后还有“王炸”!明星阵容也是一年比一年强大。

今年的天猫晚会堪比“春节晚会”,除此之外,今年的晚会还通过AR+VR的全景技术结合,将真人三维建模和动作捕捉技术运用到手机平台上,让“瞬间穿越”成为可能,粉丝们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把爱豆接回家!

节目组精心设计了一个活动,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客户端,参与寻找狂欢猫,捉到晚会喵,就有机会获得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门票一张,北京地区的用户可以登入天猫客户端,进入“天猫超市”频道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2017“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门票一张。

现在,智能电视及网络机顶盒用户,只需在电视上打开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就可以安装运行当贝影视快搜或优酷TV观看此节目。

优酷还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了包括免单抽奖券、红包雨在内的多重玩法。在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用户可以体验进场礼包、明星红包雨等多种互动节目,享受直播视听盛宴、深度进行互动两不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