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与社交完美碰撞,QQ空间H5小游戏用户规模超过2亿

 2017-11-10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9日,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QQ分论坛上, QQ宣布推出“百万新青年计划”,计划投入60亿资金以及丰富的平台资源,扶持100万名年轻内容创作和创业者。 作为QQ年轻内容生态的重要一环, QQ 空间 H5 小游戏 利用自身天然的社交基因将资源开放给众多游戏厂商及个人游戏开发者, 为了进一步搭建“游戏+社交”生态圈,未来将在技术、分成等方面通过政策进一步扶持合作伙伴。

QQ空间年轻用户喜欢社交传播,为H5小游戏提供互动土壤

2017年,市场上H5游戏数量达到近万款,用户规模预估3.5亿,发展十分迅速。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QQ空间游戏运营总监罗辛辛介绍:目前QQ空间H5小游戏月活跃突破2亿,单游戏单月社交带来安装量超过2000万。

罗辛辛表示,QQ空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年轻人社交网络平台,年轻人喜欢的是娱乐化的社交分享,他们希望跟好友进行及时的互动,为H5游戏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用户土壤。同样,H5游戏由于轻度,易于分发,操作简单,很好的满足了年轻娱乐化的诉求,他们两者之间有非常好的相互借力的作用,不断地发生化学反应。

据介绍,目前在QQ空间上,《猪来了》小游戏月活跃突破200万,月收入近500万。而《传奇世界》、《传奇英雄》、还有用户熟悉的农场等小游戏,在QQ空间上表现都非常优异。

QQ空间H5小游戏与开发者共赢,助力游戏成长

未来,QQ空间希望提供给用户更有价值更好玩的产品,并通过整体的流程调整和流量分发扶持开发者:

1、从产品接入到正式运营,为开发者及产品提供全流程服务,帮助开发者更好地运营产品;

2、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制定相应的流量支持策略,让产品及时融入其用户人群;

3、在QQ空间小游戏扶持政策上还有分成扶持、云服务减免、活跃类广告扶持以及优秀产品首发扶持等政策,助力开发者更好地运营游戏产品。

罗辛辛表示,H5游戏市场仍在高速发展中,QQ空间也在不断的夯实自己,并与开发者携手努力,相信在2018年会诞生更多的标杆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