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来袭”!平安WiFi为你保驾护航

 2017-11-1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如约而至,国民消费盛宴已经盛装开启。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双11购物的剁手利器已经从PC端变为“低头族”必备的智能手机,更加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物以及大大小小的电商APP成为这场购物狂欢的主角。

数据显示,2016年“双十一”当天全网交易额高达1207亿元,再创世界纪录。而随着“双十一”成为国民购物节,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以及电商运营、营销水平的提升,2017年全网交易额有望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交易额也有望再创新高。

那么如何才能随时随地购物,又能够安全支付呢?平安WiFi为您保驾护航,陪你玩转双十一。你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平安WiFiAPP,便可以畅享免费便捷的上网服务,平安WiFi是基于中国三大运营商提供WiFi网络,整合了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和20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的无线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火车站、机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只需一次注册,即可免费连接国内2亿WiFi热点。您不必再担心没在电脑前而错过了抢购的时点,就是这么随意任性。

为了给双十一抢货保驾护航,平安WIFI从11.11号开始持续到21号,隆重推出“全民狂欢,感恩三重礼”重磅回馈活动,用户可以在这段期间每天参加平安WIFI内的三大活动,赢取大奖:1、每日签到,赢取iPhoneX,用户在平安WiFi内签到不仅可以获得翻倍金币还能获得iPhoneX的抽奖机会。

2、流量红包天天有,万千福利等你拿,用户在活动期间参加小游戏获得礼品红包,流量、视频会员、应有尽有,从此再也不用发朋友圈求视频会员了。3、特价,错过要等一年!平安WiFi独有的平安流量为你补充手机流量缺口,只要用户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安WiFi参与活动就可以得到1元500M和2元1G的超值流量,还有流量买一送一的活动,从此不用发愁没流量刷淘宝了。

在用手机尽享购物乐趣的同时,您也会担心移动支付的安全问题。近些年因为手机淘宝遭遇钓鱼WiFi、黑客攻击蒙受财产损失的事件层出不穷。尤其是移动支付交易额年年攀升,安全问题显得更加重要。平安WiFi不同与市场中鱼龙混杂的免费WiFi产品。为保证热点来源安全,平安WiFi采取了四大防护措施:一是产品层面:平安WiFi会通过ARP检测、DNS检测,并依托平安及热点供应商的数据来对钓鱼热点进行甄别,充分保证接入热点的安全。二是基础保障层面:平安WiFi覆盖的WiFi热点资源,主要是由中国平安向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购买,与其他所谓共享密码或暴力破解密码的产品截然不同。三是运营保障层面:平安WiFi建立了7*24小时监控机制,发现安全问题即时反应,确保用户安全。四是监管层面:平安WiFi还与各级主管部门开展网安监管合作,力求在程度上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从而保障用户的利益。不仅如此,平安WIFI还联合平安集团旗下的产险订制了网络安全险,当用户因使用平台上的WIFI热点出现财产被盗,隐私泄露等问题时,保险公司可以给予相应的理赔。

可见,平安WiFi让您的手机购物“如虎添翼”,不仅可以享有随时随地的便捷,舒心;而且能够解决移动安全支付的后顾之忧,放心。有平安WiFi在手,陪你玩转购物狂欢节,尽享非一般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图:鬼畜报纸广告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