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厚积薄发 小马资本WAP端启动上线

 2017-11-1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9月启动的小马资本,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团队和业务有了迅速的发展,并得到了投资人的关注和认可,在此期间,小马资本也与奇虎360、安邦保险等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且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随着小马资本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平台运营时间持续发展,为了更加优化广大投资人的理财体验,经过近段时间的筹备和小马资本技术团队全体成员不懈努力,小马资本理财WAP端于11月8日正式上线,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或微信就可以直接登录小马资本官网,轻松实现“一键投资”,使广大用户操作更加流畅、舒适。

据了解,小马资本理财WAP端将会支持广大用户在网站和手机移动端进行投资理财,整个投资会更便捷,操作界面更清晰,投资过程更简单。可以支持用户快速了解项目动态、选择各种短期高收益产品、随时随地充值提现、全方位享受投资理财服务,并且及时获取更多平台动态以及活动公告信息,用户可以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投资理财,随时随地进行投资理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小马资本试运营不过一个多月,但得到了投资人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小马资本WAP端是公司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理财服务。此外,小马资本的APP也已经在公司规划研发中,团队一直在努力,APP会尽快推出市场,争取为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和金融理财服务。

在集团产业链条中,小马资本作为金融版块,以服务小微企业和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大众为基准。依托集团实体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信息科技技术,有效地整合上下资源,提高企业资金运转效率,更好的促进实体企业的顺利发展。未来,小马资本还将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未来,小马资本还将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p业务

相关文章

  • 无假币的DeFi界“淘宝”SwapX来袭,能否带来市场新机会?

    DeFi(去中心化金融)风头正盛,新老韭菜们都想借着这股东风扶摇直上,直达财富之巅。在DeFi引爆市场后,Uniswap、Balancer和Curve等去中心化交易协议也迎来了高光时刻,Uniswap更是一炮而红,成为DeFi最炙手可热的应用之一,引得交易所、项目方、机构、投资者纷纷前来淘金,也引来

  • 江湖外卖3.0:完备的外卖系统需要wap、app、小程序一个不能少!

    今日(7.13)国内知名外卖系统服务商江湖外卖在最近推出的3.0系统中加入了安卓的APP版本,今日即可下载体验。据悉,外卖3.0系统是江湖CMS针对火爆的外卖O2O市场推出的外卖平台CMS,创业者可通过此款软件零基础实现外卖平台的搭建。这款3.0的版本是江湖CMS自2015年看准外卖创业市场为创业者

    标签:
    wap业务
  • 品告WAP网盟 手游推广再续页游前缘

    网盟(广告联盟)对于从事互联网推广的从业者来说都不会陌生,网盟在国内发展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在网页游戏产业的高峰时期,伴随着层出不穷的联运平台和研发商的出现,网盟这种低成本、高性比、上量快的推广方式一度成为页游客户的主流推广手段,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网盟平台也从原来的PC流量转变为以移动流量为

    标签:
    wap业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