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最新的二字母.CN建站详情 全球676枚多少已建站?

 2017-11-13 16: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字母.CN域名全球共有676个,而不断建站的互联网平台却是数都数不清,在这样供不应求的环境下,二字母.CN这类极品域名格外珍贵。

关于二字母.CN的交易、建站等情况都颇受关注,近日,小编精心整理了相关资料,详细罗列了目前二字母.CN的应用建站情况,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二字母.CN虽然不如二字母.COM更国际化,但是吻合国内环境,同样是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品种。按照目前的基本行情,一枚二字母.CN至少要中六位起价,而品相含义好的可能买到大六位,甚至七位数。

比如前段时间,张尧就七位数将OK.cn出售给戴跃,而戴跃又以100个比特币将这枚域名卖给比特币终端;而京东名下的JD.cn、小米的mi.cn等,虽比不上.com的天价,但也都是价值不菲。

以上统计中可能仍然存在一些疏漏,欢迎大家补充纠正。仅根据上面的不完全统计,二字母.CN大约已有五分之一被启用建站,或者做了相关跳转,市场上流通的二字母.CN也是越来越少。相应的,物以稀为贵,二字母.CN升值潜力则更大。

希望这份二字母.CN建站明细能够带给大家一些投资参考,我们一起共建健康的域名投资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n域名

相关文章

  • CN域名隐私保护内测收费

    这给本就不富裕的站长雪上加霜,今年COM域名涨价了30%,达到了78元/年,而现在CN域名又要付费开启隐私保护,48元/年。你说说怎么办?

    标签:
    cn域名
  • CNNIC将为100万企业提供免费CN域名

    昨天在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济南召开,据了解:将在未来两年内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CN」和「.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免费注册服务。

    标签:
    cn域名
  • 国产知名企业陆续启用“.cn”域名

    这个时候国家大力推进“.cn”域名的普及,也是未雨绸缪,再也不怕将来老美可能使绊子,限制互联网根服务器而导致.com访问受限了,继遭受科技打压后,俄乌战争又一次让我们国内更加清醒。

    标签:
    cn域名
  • 从实际效果看CN域名在百度收录中的权重

    对于新站的.CN的提交,如果有原创内容的话GOOGLE会在三天类收录。单纯转帖或者无内容的站点会还是会收录,只是时间一般比较慢。.CN域名无论是否原创的内容,百度的收录一般在15填以上,无原创内容的网站被拒绝的几率很大

    标签:
    cn域名
  • 中国顶级域名.cn后缀,认识一下!

    昨天和大家科普了最古老的域名.com域名小知识,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紧随.com其后的.cn后缀的小知识。.cn后缀域名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是全球唯一由中国管理的英文国际顶级域名,1990年开放注册并运行,是中国企业自己的互联网标识,是中国身份的表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