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小时破双11纪录,获三防手机品类第一,这手机什么来头?

 2017-11-14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结束的全民狂欢双11中,以天猫、京东为代表的电商给大家上演了精彩的一场厮杀,天猫宣布成交额最终为1682亿元,京东宣布成交额为1271亿元,虽然双方的计算方式不一样,但无疑,11月11日这天各大品牌都为销售额费劲心思。

而有一个手机品牌,双11当天开售2小时,超越往年双11全天销售额纪录,更是在淘宝嘉年华中,代表三防手机展现在主会场,并且荣获淘宝「三防智能手机」Top 1的好成绩。

这个品牌就是MANN三防手机,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都比较陌生,很多人甚至听都没听说过这个品牌,但在三防手机领域,却是业内耳熟能详的10年老品牌,曾推出过4个“第一”的手机:国内第一款三防功能机、国内第一款三防智能手机、国内第一款4G智能手机、国内第一款三防智能老人手机。

而在前段时间非常火爆的电影《战狼2》中,吴京导演也看中了他们家的手机,在影片中植入,甚至还使用MANN 3S和2个海军合照。

除此之外,MANN手机还曾联手导演胡戈推出一个病毒视频广告,在2013年全网播放,而这个创意视频广告正因为题材新颖,内容独特,让不少观众喜爱,全网播放量高达1.3亿,如果按广告界视频类单次点击0.5元计算,这个广告的价值是千万元的,这也成了广告界的经典案例。

而在三防手机这个小众的领域,能达到这样高度的品牌已经很少见了,甚至著名科技媒体中关村在线都曾测评过他们的MANN 5SQ,称之为“硬汉手机”。

MANN手机正是由于10年的行业深耕,在业内口碑、技术都趋于领先水平,这次双11全民狂欢节,在淘宝嘉年华中成功拿下三防智能手机品类第一的好成绩,也让小众的MANN三防手机,开始进入大众视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防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