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厉害了我的科!科沃斯2017年双11全网成交5.28亿

 2017-11-14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双11狂欢已经落下帷幕,科沃斯机器人今年再创新高,以全网成交额5.28亿的成绩完美收官,又一次刷新了行业纪录,并且继续领跑全网双11生活电器榜。

其中,天猫科沃斯旗舰店的主推爆款——DD35扫地机器人,更是引起了一波抢购热潮,最终达成了单品加套餐总计13万台的超高成交!

5.28亿,科沃斯再创新高

科沃斯2017主推款DD35扫地机器人,全面升级为蓝鲸清洁系统2.0,不仅具备扫拖一体的功能,而且更聪明更懂湿拖。扫得干净、拖得清爽的DD35,上市5个月就热销8万多台,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也为双11的爆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科沃斯机器人推出的超给力双11优惠,例如DD35最高直降750元,还有买一送一、康宁锅、手持吸尘器、iPhone X购机基金、现金红包等超多福利,更让大家有了购买的理由。

物美价优的科沃斯机器人,自然更加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在10月20日天猫旗舰店预售开始后,科沃斯立即火力全开,在整个预售过程中始终保持榜首位置。

11月11日零点,双11正式开启之后,仅用时48分钟,科沃斯全网成交额就已经破亿。最终,在双11当天,科沃斯全网成交额突破5.28亿,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力压国内外众多品牌,牢牢占据全网生活电器类销售榜第一。(据星图数据)

坚持“三好”,造就更强竞争力

作为国内最早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能够脱颖而出,占据国内市场的半壁江山,并长期保持极强的竞争力,要归功于科沃斯始终坚持的“三好”理念,也就是“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

好的产品源自于潜心研发,为了确保扫地机器人能够切实满足用户的需要,科沃斯每年都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和研发经费,并根据用户实际体验反馈,有针对性地攻克技术难题,最终才打造出了DD35这样的爆款产品。

好的服务源自于用心对待,科沃斯把销售当成是与用户建立联系的开始,不仅提供24小时贴心客服1对1服务,30天无忧退换货保障,会员专属权益好礼等优质服务,更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微博、论坛等多种渠道聆听用户的声音,想用户所想,尽一切可能满足用户所需,真正践行了“是机器人,更是家人”的理念。

好的品牌则源自于长期的坚持,如今的扫地机器人行业鱼龙混杂,但在国产品牌中,只有科沃斯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在行业第一线,肩负“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树立起了国产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的标杆。

在倡导“中国智造”的当下,科沃斯一马当先,让中国家庭用上“中国智造”,更背负艰巨使命,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期待中国智造产品遍布全球每个角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年双11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