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戴威APEC发表主题演讲:让绿色与共享惠及全球

 2017-11-14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人们“最后一公里”的出行带来了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已逐渐成为绿色、健康出行的标配之一,更是共享经济细分领域的应用典范。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已在共享经济领域进行了深度实践,并取得了全球媒体及经济学界的关注。

近日,ofo亮相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2017领导人会议周,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演讲,向来自21个成员经济体的领导人、政府*及工商界领袖诠释了共享经济的魅力,并表示,未来ofo将继续扩大用户规模,让绿色与共享惠及全球。

据悉,本届APEC领导人会议周以“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为主题,一直秉持“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ofo小黄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对于定义“共享”ofo小黄车更具发言权。目前,ofo每日提供服务超过3200万次,而通过每天分享自行车,不仅提高了人们的健康水平,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对改善环境产生了积极影响。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ofo全球2亿用户累计骑行约为135亿公里,共减少碳排放216万吨,约等于300万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森林一天吸收二氧化碳的总量,相当于减少103.5万吨PM2.5 排放量,节省了6.15亿升的汽油。“我相信ofo正在帮助全人类建立一个“共享”的未来,共享单车只是一个开始。共享经济潜力巨大,甚至能够撬动这个时代。”戴威透露,未来ofo将继续深入产业链、开拓海外市场,希望能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服务。

因为共享经济,ofo让平等出行成为可能。无论何种身份随时随地均能享受到ofo小黄车同等质量的服务,这种无差别服务,也让更多人参与到共享骑行的行列中,为蓝天回归城市起着积极作用。目前,ofo小黄车已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总计17个国家和地区展开运营,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服务2亿用户,为全球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作为共享经济领域的“中国原创”代表,ofo小黄车正将中国的创新模式带到世界各地,成为亚太乃至全球融合发展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者。分析认为,随着本次APEC会议的举行,ofo将进一步加速其全球化进程,成为世界共享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