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押金还退吗?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2021-04-30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再次被限制消费,此前曾多次被限制高消费。

该限制消费令关联案件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刘某,舒玉林等相关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2020年12月8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515652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限制令要求包括,戴威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次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