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戴威:ofo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高效绿色的出行

 2017-11-15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自成立以来,在促进区域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全球和地区经济增长,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APEC领导人会议周上,ofo小黄车强势亮相,向来自21个成员经济体的领导人、政府高官及工商界领袖传递了共享经济的魅力。创始人兼CEO戴威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透露ofo希望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绿色的无差别出行服务。

“共享”作为本届领导人会议周的关键词之一,引发了与会嘉宾们的激烈讨论,共同向全世界传递了共享经济的魅力。戴威在演讲时表示:“还有一件让我们特别兴奋的事,就是我们看到很多人自发走上街头,维护共享单车,他们被称为‘单车猎人’,这其中不乏一些还在读书的高中生。”单车猎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减少了私占单车、涂画车牌等不文明的用车行为,而这一新鲜群体的规模还在不断壮大,这说明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正在让人们重拾和重建对社会的责任感,共享经济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ofo小黄车所彰显的共享经济魅力还体现在节能环保上,汽车使用率大大降低,蓝天开始重新回归城市。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破3200万创行业新高,在全球18个国家、超200座城市开展业务,为全球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绿色低碳出行服务。ofo用户全球累计骑行约135亿公里,共减少碳排放216万吨, 相当于减少103.5万吨PM2.5 排放量,节省了6.15亿升的汽油。ofo小黄车年内将进入20个国家200座城市,届时会有更多用户加入到高效绿色出行的行列之中,其节能减排的属性也将惠及更多国家和地区,切实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对于ofo小黄车和戴威而言,2亿用户规模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ofo希望能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服务。ofo小黄车扩大至10倍的用户规模无疑会带来更多的改变,在不久的将来,社会责任感将成为普遍追求、生态环境也将真正回归绿色健康。正如戴威所言:“共享经济不仅仅和技术相关,它还关乎人类命运共同体。”共享让生活更美好,共享经济可以撬动这个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