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雷蛇官网域名升级 Razer.com价值七位数

 2017-11-17 13: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全球领先的游戏生活专业品牌——雷蛇,将官网域名RazerZone.com升级到Razer.com。

雷蛇(Razer)是全球顶级游戏设备品牌之一,1998年由CEO Min-Liang Tan和Robert "Razerguy" Krakoff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其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雷蛇此前启用的官网域名是Razerzone.com,目前域名Razer.com已设置跳转。根据whois信息显示,域名Razer.com在近几日才过户到雷蛇公司名下。

此前雷蛇公司在2015年3月为域名Razer.com提出10万元的报价,但持有人要价高达150万元,最终降价至80万元。

然而雷蛇并没有买下,随后向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出了仲裁域名的申请,疑似提出了一个URS纠纷,但URS纠纷系统不适用于.COM域名,最终与失败告终。紧接着雷蛇公司提交了一份UDRP申请,并于2016年1月获得批准并得到了解决。根据这份UDRP报告,域名Razer.com将被转移给雷蛇公司。

目前域名Razer.com只用做跳转,相信不久后将正式用作官网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