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17“黑色星期五”HostEase美国主机商促销信息

 2017-11-21 15: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周将迎来美国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购物狂欢季,喜欢海淘的朋友可以趁这个机会捡便宜啦!对于关注美国主机、美国服务器的站长来说,同样是一次便宜入手的好时机。这不,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就已经推出了2017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虚拟主机全场永久半价

一直以“速度快”而备受国内站长关注的HostEase虚拟主机,此次在黑五促销期间推出了永久半价优惠码:Black2017,在其中文网站购买美国、香港机房的任意虚拟主机并使用该优惠码,均可享受永久半价优惠,以后续费也是优惠价。

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还是比较丰富的,拥有美国加州和香港新世界两处机房的主机可选择。HostEase提供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共享主机,每个操作系统下又各有三种方案,配置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Linux和Windows主机分别采用了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可视化界面,操作简单。

美国服务器最高优惠30美元

HostEase提供多机房的美国服务器租用服务,机房包括知名的Krypt、洛杉矶及加州数据中心等,在国内拥有非常的访问速度,也是外贸建站的首选。本次黑色星期五促销,HostEase针对几款国内热销的美国服务器型号,推出了不同的优惠码:

优惠码1:A330

适用:租用KT机房A330型号美国服务器可优惠10美元,服务器配置:2G内存,250G磁盘,百兆带宽,10TB流量,5个独立IP

优惠码2:E320

适用:租用KT机房E3-1230v2机型的服务器可优惠20美元,服务器配置:8GB内存,1TB磁盘,100M独享带宽,10TB流量,5个IP

优惠码3:E330

适用:租用加州机房E3-1230机型的服务器可优惠30美元,服务器配置:16GB内存,1TB磁盘,100M独享带宽,不限流量,1个IP

香港新世界机房服务器优惠10美元

为了满足更快速度需求,HostEase推出了位于香港新世界机房的独立服务器,国内访问速度更快。黑五促销期间,用户租用任意型号的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可以使用优惠码hknw10,即可优惠10美元,月付仅需600多元。

作为最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一致注重中国用户对网站空间、独立服务器的租用体验,在速度和稳定性方面拥有足够的优势,而且租用价格实惠。HostEase在本次黑色星期五促销期间推出的优惠码,有需求的站长朋友可要利用好了哦!

HostEase中文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