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NS社交网站的新一轮爆发:移动+社交

 2017-11-29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这个急速变革的时代,社交软件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必需品,不仅仅是沟通、互动、娱乐,甚至能帮助商务交易。

据笔者了解到,中国移动社交网民高达6亿之多,占总体移动网民的比例接近90%,这意味着,移动+社交的时代已经开启。而OpenSNS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开源社交系统,将以自身携带的优势,引领这一时代的发展。

移动社交与传统的PC端社交相比,移动社交具有人机交互、实时场景等特点,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创造并交流内容,让网络最大程度地服务于我们的生活。在移动社交市场,众多软件应用齐头并进,竞争激烈的趋势下,不乏出现情感绑架的情况,令网友产生困惑。

OpenSNS V5微社区助力移动社交新模式

我们知道OpenSNS今时今日能在行业内排名第一,不仅仅是因为OS的功能强大、客户认可度高、迭代更新速度快,还因为OpenSNS开发商(嘉兴想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于社交市场的高瞻远瞩,不断创新的能力。

众所周知,OpenSNS V5微社区是基于微信的一套全新的移动端网站解决方案。它能搭建一个类似“知识星球(小密圈)”的社交平台。我们知道“知识星球”是一款SAAS产品,而SAAS最大的弊端是:对于企业来说,自己的2大命脉——技术和数据都牢牢掌握在服务商手中,难以扩展功能、绑定服务商让部分企业苦不堪言。去年友盟微社区的关闭,让大量的企业蒙受巨大的损失,纷纷转投源码型产品。

使用过OpenSNS开源社交系统的客户都知道,OpenSNS搭建的平台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对应的模块,同时提供云市场进行功能扩展,大量的扩展让你的网站如虎添翼。

目前,阿里研究院、一汽大众、众安保险、寻钱网等知名网站均在使用OpenSNS。

现在社交功能与产品形态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普遍的配置,对于互联网巨头来说,对于社交功能的布局就更加积极,移动社交网络多元的方向发展,我们的生活也与各种APP紧密相连,这也为众多互联网公司与创业者带来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NS
SNS视频
淘宝sns

相关文章

  • OpenSNS与ThinkSNS如何选择?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科技正在改变着传统的社交方式,随着大量的社交应用纷纷涌现,OpenSNS和ThinkSNS作为市场最大的两款开源社交系统,各具特色,对于用户而言该怎么选呢?哪款系统更加满足于用户需求呢?在用户体验中,OpenSNS获得了较多的认可

  • OpenSNS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取代discuz市场?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着的新时代的脚步,一些社交媒体也就顺应局势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的飞速普及。并且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将给予很多人一个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海外SNS推广?

    SNS推广是利用SNS网站的分享和共享功能,在六维理论的基础上实现的一种营销推广。通过病毒式传播的手段,让你的产品被众多的人知道,从一个圈到另一个圈。可以满足企业不同的营销策略,是真正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营销方式,可开发潜力依然很大,市场前景远好于其他推广方式。

  • 如何打破传统论坛?Discuz与OpenSNS

    “互联网+”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平台已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热点资讯、获取新知识、分享信息的新途径。据最新统计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达到7.72亿,移动互联网成为现阶段的主流,互联网+时代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 SNS社交软件综合性解决方案

    交网站作为现代信息社会人际交往的一种重要补充方式自“出生”起即发展迅速,日渐壮大的社交网站,逐步进入主流文化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通过社交网站,人们可以快速注册帐号,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提问等等创造属于自己的主页内容,大大扩展了人们的社交圈。SNS是应用社交网络软件给用户提供社会性网络服务的社交

    标签:
    SNS
    淘宝sn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