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美撤回私有化发力街电 用户突破2800万

 2017-11-30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聚美优品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了私有化买方团提交的通知函,宣布撤回2016年2月17日递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方案,立即生效。自2016年聚美优品提出私有化后,聚美围绕获取更具性价比的线上线下流量这一核心目的,进行多方探索与布局,其中街电的发展尤其引人注目,用户已经突破了2800万。

聚美优品公关负责人,对外接受采访时表示:“撤回私有化要约,是经过一年多慎重考虑与分析,是基于公司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及多元化转型进展做出的战略性选择。撤回私有化要约后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多元化布局上,未来希望能打通“线上电商+线下硬件+大数据”的行业链条,深挖聚美业务的‘护城河’。”

据悉,近两年垂直电商平台流量红利下降,过去动辄40%甚至100%的增幅已经成为过去,步入成熟期的电商行业,迎来更严峻的形势,聚美优品在多元化转型路上做了许多探索。其中,街电正是承担聚美未来“布局新零售和或许线下团队”,获取线下流量的的先锋军。

今年5月,陈欧与王思聪的共享充电宝之争再次把聚美优品带进舆论焦点。目前,街电已经占据了共享充电宝80%的市场份额,成为共享充电宝的代名词。《法治周末》与中国搜索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发布的《十家共享充电宝品牌网络口碑监测排行(2017)》显示,街电综合网络口碑稳居行业第一。11月2日,街电CEO原源在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宣布,街电在部分城市已盈利。

而聚美对外投资也收获颇丰,2015年7月,聚美优品以2.5亿美元领投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融资后宝宝树电商美囤妈妈发展迅速。而目前影视业依然是一个风口,聚美优品投资制作的超人气IP剧《温暖的弦》已被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购得播出权,并已经实现盈利。

值得关注的是,聚美宣布撤回私有化要约之后,股价立即出现暴涨,盘中最高飙涨到35%,领跑中概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