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乌镇时刻群英论道人工智能 运满满徐强提出All in AI

 2017-12-06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汇聚了4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与创新型企业,向世界展示了互联网行业最新的发展成果与前沿技术。

12日4日“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论坛成为大会关注的焦点。工业和信息化部陈肇雄副部长到会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图灵奖得主霍普克罗夫特、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百度CEO李彦宏、IBM资深全球副总裁罗思民、小米CEO雷军、Facebook全球副总裁石峰等以“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运满满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徐强作为受邀嘉宾之一,与人工智能专家吴恩达、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金山云CEO王育林、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徐立等,共同分享了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愿景展望。

论坛主要围绕“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和“人工智能应用与伦理”两大主题展开了交流。徐强提到两点认知:一方面“AI in all”,万物皆可互联,智能无处不在,在未来人工智能将会成为数字经济下社会的基础设施和所有企业的标准配置;另一方面“All in AI” ,运满满作为智慧物流的独角兽,将全面发力物流大数据与智能运力调度,让公路物流更美好。

与此同时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如期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功能板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已是运满满连续2次受邀参加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智慧物流独角兽企业运满满本次也为观会观众带来了新的创新成果与技术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满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