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马资本喜获360安全监测A级 与360合作再升级

 2017-12-08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小马资本上线以来,小马资本取得一个又一个飞速业绩发展,自10月份与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360达成合作意向以来,在双方的努力和互相支持下,合作事宜快速推动卓有成效。12月6日,小马资本与360的合作再度升级:A级安全评级从之前的安全卫士评级到如今的网站自动弹出显示A级安全评级,更有利于用户及时查知。这标志着小马资本与360的合作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360网络安全检测是用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时,搜索小马资本,在首次打开小马资本官网后,360安全卫士会自动识别检测平台安全系数的功能。同时会在网站右下角弹出绿色提示框并显示网站安全检测结果:A级安全评级。此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识别网站安全系数,降低用户资金交易风险,可以更好地为投资人资金安全提供预防保障。目前360安全卫士网络安全监测属于A级的互联网新金融平台多为实力派业界巨头,如360你财富、蚂蚁金服、微众银行、平安银行、陆金服、百度金融等,而其他互金平台屈指可数。

360金融安全保镖显示检测结果:小马资本A级评级

据了解,360此监测评级标准是根据合规性、品牌指数、人气指数、灵活性四项指标平均计算得出的综合指数,共分为七个等级,分别是A+、A、A-、B+、B、B-、C七个等级。其中,合规等级越高说明平台现阶段合规程度越好或者面临合规的转型难度较小。而小马资本作为9月份启动上线的一支潜力股,在此前已通过360搜索官网认证标注以及360小金库安全评级认证,如今,又获得360安全卫士网络全安监测A级展示,充分说明小马资本的合规性与实力背景,这也是对小马资本的技术安全、平台运营、团队实力、平台股东背景等多方面的认可。

360安全检测后A级标准说明

小马资本与360的缘分起始于10月初,小马资本控股股东国通集团董事长蔡启安携小马资本高管与360董事长周鸿祎等总部领导正式接洽。随后,360你财富CEO吴海生前往国通集团北京总部落实合作事宜。在此后,360高管团队与小马资本团队也进行了数次交流,对小马资本的实力给予了充分认可。接下来,小马资本将借力360的信息安全、大数据及流量资金的优势,在合规化的路上更进一步,为国家普惠金融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360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创立于2005年的11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是拥有国内大规模、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的公司。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均是深耕细作的标杆性企业。

小马资本作为国通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厚积薄发,本着对广大用户负责的态度,小马资本在不断加强系统安全保障措施,致力于为用户合规、合法、透明、稳健的资金交易环境,更好地保障投资人权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马资本会以更稳健的姿态进入公众视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监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