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6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2017-12-19 14:11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6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我们可能会在日常生活使用微信的时候,发生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事故。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那么怎样才能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小编就以自己的iPhone6手机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十分实用的方法教程吧。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是一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和备份软件,无需对设备进行越狱,就可以恢复iOS设备(iPhone,iPad,iPod touch)上误删除的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17种常用数据。

苹果6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下载地址:)安装到电脑中,我们可以直接去官网的下载界面中下载软件。官网上有Windows和Mac两个版本的软件可供下载,我们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下载。

第二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分别是“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软件默认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界面,我们将在这个模式对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我们点击【下一步】继续。

第三步:在数据图标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17种数据的图标。我们该如何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呢?我们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点击进行数据扫描。

第四步:扫描的时间一般在5分钟左右,会因设备容量的大小不同而有所差异。我们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的完成,在等待过程中,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的操作。

第五步: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从手机上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分为已删除的和未删除的两种,我们选中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 然后我们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导出到电脑上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很人性化地将已删除的和未删除的记录进行颜色区分,黄色表示的是已删除的,黑色表示的未删除的。

以上小编主要介绍的是苹果6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主要借助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当然也有一些安卓手机用户会有类似的问题,那么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最后小编也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安卓数据恢复软件-卓师兄(官网:),有需要的大家也赶紧使用看看吧。更多相关参考教程可以点击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