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升腾云支付终端、Cpay智能云平台双双获得"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2017-12-19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升腾资讯一路高歌,喜报频传,业绩再创新高。近日,升腾又添新荣誉,旗下的云支付终端、Cpay智能云平台双双荣膺“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升腾产品连续4年蝉联“福建名牌产品”称号。升腾再次用实力佐证品牌标杆的地位,以优质品牌力量领跑支付行业。此次获奖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对升腾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升腾在行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荣耀背后是升腾一直秉承“诚信创新打造匠心品质”的初心。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支付整体方案提供商,升腾精耕支付市场15年,以市场为导向,研发出不同形态的支付终端,包括K9 、V8手持式智能POS、C960系列桌面式智能POS,mPOS C821E等支付终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的支付场景。一路走来,升腾智能POS不断创新技术,站在行业前沿引领新潮流,助力移动支付的发展。

如今升腾智能POS凭借着全支付、慧应用、易拓展、懂场景等特点,助力银行和第三方支付运营机构创新业务模式,布局不同行业的消费场景,活跃在大型商超、批发市场、保险行业、智能停车等10多个行业的支付场景中。升腾智能POS因高品质饱受瞩目、因高性能收获口碑、因高智商技压群芳、因高安全备受信赖。截止目前,升腾智能POS销量已突破100万。

除了高智商的升腾智能POS,还有“最强大脑”智能云平台在背后运筹帷幄。智能云平台能够对终端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可以远程推送应用上线,应用版本升级一键更新即可,可以快速开发不同应用,上线速度快,投入成本低。其“智应用、强管理、速上线、优运维”的特点,为智能POS轻松布局支付场景保驾护航。升腾智能POS和智能云平台组成黄金搭档,纵横支付江湖,“智”胜千里。

“福建品牌产品”称号为升腾蓄积品牌实力,升腾将立足自身研发力量,充分利用品牌优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p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