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解两个工作流程图怎么制作的技巧

 2017-12-22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工作中我们使用流程图的频率极高,一方面利用它能清楚展示各个项目活动的流程,另一方面还可以明确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这么实用的办公工具,当然不能错过。所以下面两个工作流程图的一般画法,你就需要认真学一学了。

以上两个画法都是借助在线版迅捷流程图完成的,来看看操作步骤吧!

一、借助流程图模板

搜索并打开在线迅捷流程图制作软件的首页,登录微信账号,接着在右上角点击【在线版】的按钮。

打开绘图页面后,在右上角点击你的头像,进入模板中心。

接着就可以在【精品模板】中,挑选一个最适合的流程图模板了。

将模板导入到绘图页面中后,就可以对模板进行编辑修改了:选中模板后,可以在左右两边的侧工具栏对模板中的文本框、文字、图像进行编辑、修改、删减、项目增加。

绘制完成后,点击【文件】众中的【导出】按钮,就可以将这份流程图导出为指定格式的文件了。

二、创建空白图表

想自行绘制不想套用模板?也可以!

首先在左侧功能栏中选择文本框并将其添加到图纸中,文本框的外观可以在右侧菜单栏中自行设置。

接着双击文本框,输入文本或者添加图片,文本的字体可以在右侧【文本】功能栏中进行设置。

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箭头并用它们连接上下两个文本框,有必要的话也可以在箭头旁边做个注释表明两个文本框之间的关系。

最后一步,同样地,依次点击【文件】-【导出】,以某种格式将这份思维导图导出到电脑中!

以上两则方法,不知道能否解决你关于工作流程图画法的疑惑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作流程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