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奥琦玮集团与EICO正式启动产品战略合作

 2017-12-28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连锁餐饮客户打造高颜值、真效益的产品

12月27日,奥琦玮集团与EICO在北京举行产品战略合作启动会,两家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此次奥琦玮集团与EICO产品战略合作,旨在创新产品交互,革新餐饮体验,为连锁餐饮用户寻求更人性、更完美的体验。

2016年4月,EICO与奥琦玮集团旗下人力管家产品展开合作,因此结缘。奥琦玮董事长孔令博表示,在产品使用稳定的前提下 ,产品“颜值”和“体验”将成为核心竞争力,因此2018年奥琦玮集团正式启动各产品线应用体验的提升,与EICO 达成产品战略合作。

许士彦-EICO创始人

许士彦作为EICO创始人,介绍了EICO公司框架、业务结构、服务餐饮品牌及to B品牌的经验分享,希望通过构想未来推进双方合作的共同发展。许总强调,EICO专注数字化业务咨询与产品设计,围绕数字化产品,发掘业务的差异化价值,从而创造品牌的创新机遇。EICO成立于2004年,在数字化咨询与产品设计领域已深耕10多年,坐落于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深度合作过的行业包括出行产业数字化、消费电子与智能家电、数字化内容、餐饮数字化、医疗健康数字化。许总表示EICO将会深入参与到奥琦玮集团下的各个产品线中,希望2018年与奥琦玮集团在设计、产品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将产品交互设计价值发挥到最大。

周慧–EICO合伙人

EICO合伙人周慧表示, EICO针对不同客户,为其提供与品牌相对应的核心方法论,EICO曾为必胜客、海底捞、黄太吉等知名餐饮品牌;摩拜单车、亚马逊、国税、通用别克等企业提供服务。此次EICO与奥琦玮集团旗下各产品线展开合作,EICO将从消费者、管理层角度综合考虑。

孔令博 - 奥琦玮集团董事长

孔总表示关于“高颜值”,EICO从消费者端超级app理念的提出,到设计要素转化至后端界面,最终实现前后端设计风格统一,使消费者、管理层切身感受到“高颜值”的完美体验。关于“真效益”促使业务及交互的产品经理,要不断思考如何让目标客户实现更高效、更便捷的绝佳体验。

奥琦玮董事长孔令博表示,过去两年,奥琦玮集团由100人发展到1000人,通过思考和迭代,对未来产品迭代方向发展逐渐有了新的认知。回顾2011年-2017年奥琦玮走过的转型路程。展望奥琦玮2018年主要的工作,孔总提出三个明确:明确产品的主要特性,围绕稳定、易用、有效、可持续更新几点形成可量化的考核标准;明确产品结构主要理念,前端入口一致,业务产品各异,后端数据统一 ;明确产品目标“高颜值”+“真效益”,建立消费者、管理层的超级app统一形象。孔总表示,奥琦玮不断地根据业务需求衍生出用户所需的产品,选择立足一个行业产出多款产品;以贴近目标客户业务流程,用移动化思路改造产品作为基本产品方向。未来奥琦玮将会用成果、成绩证明“快乐工作,高效协作,创造价值”这个状态。同时欢迎有诉求、有品格、有方法的同事,围绕“最佳产品”、“最佳服务”、“最佳成本”的战略定位,创造各自的优秀产品。

签约仪式

奥琦玮集团与EICO正式启动产品战略合作

在产品稳定的前提下,“颜值”将成为核心竞争力,奥琦玮集团与EICO产品的战略合作, 将会引领餐饮行业发展新方向。2018年两家企业将携手并肩,致力于为餐饮行业提供“高颜值”+“真效益”的完美体验,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o区块链
区块链ic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