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最新最全2017苹果应用商店年终报告

 2018-01-05 15: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架:

2017年appstore上架应用总数为562,111款应用程序,其中游戏类应用上架总数为133,525款,其它类型上架总数为428,597款,游戏类应用占比23.75%,从中可以看出,纵然手游市场红海一片,但开发者依然热衷于从事游戏行业,究其原因,无非便是游戏行业强大的吸金能力。

搜索:

2017年用户通过品牌词搜索应用程序占比54%,通过非品牌词应用搜索应用程序的占比为46%,虽然用户通过非品牌词搜索的行为有所下降,但46%的占比依然庞大,未来的ASO虽任重道远,可依然有利可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应用商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