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对面App与良品铺子强强联手 品牌效应辐射全国

 2018-01-05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强强联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跨界整合更是互联网精神的最好体现。这不,最近乐唯科技旗下的游戏化社交领航者对面App和零食品牌良品铺子走到了一起,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小伙伴玩出了新花样。

现代都市人每日都被来自四面八方的各式各样的信息所包围,对信息的敏感度和关注度已经逐渐弱化。急匆匆的社会,很少有人能像从前那样,停下脚步细细品味文字里透露出的一种安安静静的美好,人们的注意力被大大地分散,如今的大街小巷最能抓住路人眼球的非视频广告莫属。而此次对面与良品铺子的合作,让对面品牌在良品铺子全国线下1200家多家门店的电视屏露出,利用15秒卡通动画视频,展示对面的亮点特色功能。据了解,很多去到店里买东西的年轻人都被宣传视频的内容所吸引,黄金流量焦点曝光让更多人认识到这款集游戏与社交于一身的有趣时尚App。

 

对面APP选择良品铺子,不仅是因为良品铺子是时下最火热的零食品牌。对于对面而言,目标用户的契合度更为重要。数据显示,对面App全国1.3亿用户主要覆盖了18-30岁的年轻用户群。而良品铺子的消费群体以女性居多,特别是年轻女性,她们喜欢漂亮的包装,精致的造型,独特的美食,并且具有快乐、正面、时尚的精神。这与对面App的目标用户高度契合,是非常理想的品牌推广合作伙伴,因此两个品牌一拍即合。

在过去的一年里,对面App经历了数次版本迭代,V6.5.0版本不仅UI彻底改头换面,功能上更是增加了“抓娃娃”和“约吧”两大时尚玩法。除了软件内的优化升级,对面在自身品牌宣传方面的表现也加大了力度。先后与《破局》、《这就是命》等电影,《那年花开月正圆》、《元气少女“赵无敌”》等电视剧、《喜剧总动员2》、《吐槽大会》等综艺节目达成战略合作,线下更是举办了对面APP首届女团舞蹈比赛“Girls Season”,并且在520当天与名表品牌天王表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了“520闪闪表白”大型秀恩爱活动。

 

新的一年,对面APP也将在品牌建设道路中加大跨界合作力度,寻求高度契合的合作点,扩大对面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化“对面”APP在众多交友软件中差异化的形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