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亲测:百万英雄比冲顶大会题目简单,人傻钱多速来

 2018-01-05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稳定的服务器、相对简单的题目、更大数额的奖金、更多活动场次,这就是百万英雄能够获得无数用户喜欢的原因。据说,活动还增加了不定期福利加场,这简直就是为了回馈用户,让我们躺着挣钱!

中国人口是多少亿?

北京奥运会是哪一年举办?

13-5+2=?

 

这些问题是不是很简单?但是答对了这些题目,15分钟就可以拿到100万哦!

最近在线答题节目火热,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近6家同类型节目,但经过我们的两天的测试,结果发现,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题目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容易获得100万大奖的!

你只要拿起手机,打开西瓜视频,视频里主持人会提问十二道选择题,这些问题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甚至还有不少送分题,就像开头举例的那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免费参加答题,十二道题目全部回答正确的人,就能瓜分当场现金大奖,每期奖金从5万到100万不等!

百万英雄是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在年底,为回馈用户推出的一档大型全民互动直播答题游戏。相比于同类型冲顶大会等节目,百万英雄不光题目简单,送分题多,更重要的是服务器稳定,不会出现宕机卡顿的情况,要知道,你错过了直播中的一道题,就失去了整个比赛的机会,也就跟百万奖金失之交臂!

 

不光如此,百万英雄比冲顶大会的活动场次更多,每天中午1点/3点和晚上8点/9点,四场紧张刺激的直播竞答会在西瓜视频准时开启,这无疑给了用户们更多选择机会!

稳定的服务器、相对简单的题目、更大数额的奖金、更多活动场次,这就是百万英雄能够获得无数用户喜欢的原因。据说,活动还增加了不定期福利加场,这简直就是为了回馈用户,让我们躺着挣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冲顶大会

相关文章

  • 移动问诊上演“冲顶大会” 平安好医生实力登顶

    备受关注的移动医疗行业有了自己的榜单。近日,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移动问诊白皮书2018》(以下简称“白皮书”),并首次在白皮书中发布了“2017年中国移动问诊市场实力矩阵”。其中,“领先者”阵营中有平安好医生等少数几家。根据白皮书,“2017年中国移动问诊市场实力矩阵”是以企业现有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库有哪些题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是什么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库有哪些题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是什么?详情看看小编下面带来的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揭晓。冲顶大会怎么玩?每天有2-4场,时间分别为13:00、20:00、21:00、22:00(场次时间详见APP首页)。按时观看参与答题,答对12道题平分奖金,漏答答错淘汰出局,可继续围

    标签:
    冲顶大会
  • 【当贝市场】除了百万英雄、冲顶大会,赚钱的还有这款!

    直播答题在国民老公王思聪带领之下一夜火爆,百万英雄、芝士超人、百万赢家、一直播黄金10秒纷纷上线,答题规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全部答对12道题后就可以瓜分奖金,那这么多的答题应用,哪款最赚钱呢?第一款:百万英雄(西瓜视频)这个由西瓜视频推出的答题游戏意外的壕气,从以前的几十万上升到现在的几百万,最高一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百万英雄最新外挂 正确率几乎100%

    最近你是不是也参加了《冲顶大会》或者《百万英雄》,但是一毛钱奖金都没分到,或者分到的非常少?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题太难?问问音箱助你分分钟冲顶成功

    “每天我都发奖金”。“我撒币,我乐意。”1月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当晚拿出10万元奖金给“冲顶大会”App,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的322.58元奖金截图,以一条微博开启了“冲顶大会”全民竞答的爆红之路。“冲顶大会”是一款全民百科知识直播竞答的APP,每天在指定时间面向全民开启一轮答

    标签:
    冲顶大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